xinde

喀麦隆:教会在成长,宣讲福音为当务之急


2014-09-03 09:18:22

    (梵蒂冈电台讯)非洲喀麦隆的主教们9月1日前来梵蒂冈向教宗方济各述职。这个地方教会是一个充满乐观的团体,领洗和回应圣召的人数处在增长中。喀麦隆主教团主席塞缪尔·克莱达(Samuel Kleda)主教向梵蒂冈电台谈到这个地方教会的挑战说:“我们的牧灵挑战属于新福传范围,即如何宣讲福音,使它触及每位信徒的心,令他们接受转变。为实现这目标,我们必须坚持要理讲授和一般的牧灵工作,使众信友在社会中做基督的真正见证人。我喜欢用牧人的挂虑谈挑战,显然,有众多挑战:社会正义、人的权利、家庭处境都是。为解决所有这些问题,在喀麦隆首先需要从宣讲耶稣基督起步,使宣讲触及每位信徒的心。”

本文标题:喀麦隆:教会在成长,宣讲福音为当务之急

  • 信德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 1、投稿:本网欢迎网络和传真等各类方式投稿,但请勿一稿多投。
  • 2、版权:凡本网注明来源:“信德”的所有内容,版权均属于“信德”所有。欢迎转载,但请注明出处。
  • 3、文责:欢迎各地教区、堂区、团体或个人提供当地新闻及其他稿件,信德网一旦刊登,版权虽属“信德”,但并不代表本社或本网观点,文责一律由投稿者(教区、堂区、团体、个人)自负。
  • 4、转载: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信德’)"的内容,为本网网友推荐而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内容并不代表本网观点,转载的目的只在于传递分享更多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