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inde

巴西:传教士研究“媒体的巨大影响力以及操纵舆论”问题


2015-01-29 14:26:07

  (信仰通讯社)1月16日至30日,巴西东北部地区五十多名各教区代表出席了第23届地区传教教育讲座。这次讲座在圣方济各传教宣传中心举行,得到了巴西主教团东北地区传教委员会、巴西宗座传教善会的协助。

  据本社获悉,讲座的中心议题是“社会传播与传教”,巴西宗座传教联盟秘书长帕迪亚斯神父主讲。除分析传媒对当今社会的巨大影响力外,还有深入解读媒体对舆论的操纵。强调传媒的重要性以及怎样正确地、更好地使用当今福传新工具、突出强调巴西教会的传教性。其间将举办五个工作坊,题目是传媒与传教宣传、数码世界网络、另类传媒、传媒牧灵、怎样利用传媒。

本文标题:巴西:传教士研究“媒体的巨大影响力以及操纵舆论”问题

  • 信德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 1、投稿:本网欢迎网络和传真等各类方式投稿,但请勿一稿多投。
  • 2、版权:凡本网注明来源:“信德”的所有内容,版权均属于“信德”所有。欢迎转载,但请注明出处。
  • 3、文责:欢迎各地教区、堂区、团体或个人提供当地新闻及其他稿件,信德网一旦刊登,版权虽属“信德”,但并不代表本社或本网观点,文责一律由投稿者(教区、堂区、团体、个人)自负。
  • 4、转载: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信德’)"的内容,为本网网友推荐而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内容并不代表本网观点,转载的目的只在于传递分享更多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