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inde

残暴IS在叙利亚海滩斩首21名埃及基督徒


2015-02-16 08:17:26 来源:凤凰网

     

    中新社纽约2月15日电 极端组织“伊斯兰国”(ISIS)15日发布最新视频显示,21名在利比亚遭绑架的埃及基督教徒被斩首。

    在这个发布于推特的五分钟视频中,这些人质身穿橙色衣物、双手绑于身后,被黑衣武装分子驱赶到沙滩,被迫下跪后再被斩首。

    视频配有的文字说明称,这些人是可恨的埃及基督教徒。在人质被杀害之前,一名握刀的武装分子叫嚣:“你们这些十字军东征者,祈求你们的安全吧。”

    自从2011年埃及发生动乱,总统穆巴拉克下台,成千上万的埃及人跑到邻国利比亚谋生。虽然埃及政府建议公民不要去利比亚这个极为危险的国家,但很多埃及人为生计所迫不得不冒险。

    这21名埃及人质都来自于埃及中部贫困地区,去年底今年初被ISIS武装分子绑架。

本文标题:残暴IS在叙利亚海滩斩首21名埃及基督徒

  • 信德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 1、投稿:本网欢迎网络和传真等各类方式投稿,但请勿一稿多投。
  • 2、版权:凡本网注明来源:“信德”的所有内容,版权均属于“信德”所有。欢迎转载,但请注明出处。
  • 3、文责:欢迎各地教区、堂区、团体或个人提供当地新闻及其他稿件,信德网一旦刊登,版权虽属“信德”,但并不代表本社或本网观点,文责一律由投稿者(教区、堂区、团体、个人)自负。
  • 4、转载: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信德’)"的内容,为本网网友推荐而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内容并不代表本网观点,转载的目的只在于传递分享更多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