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inde

印度:维杰亚瓦达教区迎接四名新铎“天主圣德的标志和圣事”


2015-04-22 10:08:46


    维杰亚瓦达(亚洲新闻)—司铎“蒙召善度没有欺骗、宽恕人们罪过的生活,将圣体圣事的献祭奉献于天主;将净化、成圣的圣事带给人们”。昨天,在印度安得拉邦克里希纳河畔的维杰亚瓦达宗座署理区圣保禄主教座堂举行的隆重晋铎仪式上,格文杜·居基蒙席讲解了上述道理。

    一百多人参加四位新铎的晋铎仪式,居基蒙席强调,“维杰亚瓦达教会满怀喜悦地接纳这四位新司铎,他们做好了在充满混乱与精神阴影的世界中履行职责的准备”。

    “司铎的圣德,使教会得以始终是天主圣德的标志和圣事,永远不断净化人、使人参与天主的生活”。颂念列品祷文时,领受铎品的新铎们虔诚匍匐在地以示谦逊、全身心地献身天主。

    维杰亚瓦达是一九三三年一月十日在海德拉巴德教区辖下成立的享有特殊权力传教区;一九三七年成为教区。今天,教区共有五百多万人口,其中百分之五点五以上是天主教徒。教区司铎大约一百五十名、修会会士六十名。二O一四年安得拉邦重新划分成立特兰加纳邦后,维杰亚瓦达维成为安得拉邦新首府。

本文标题:印度:维杰亚瓦达教区迎接四名新铎“天主圣德的标志和圣事”

  • 信德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 1、投稿:本网欢迎网络和传真等各类方式投稿,但请勿一稿多投。
  • 2、版权:凡本网注明来源:“信德”的所有内容,版权均属于“信德”所有。欢迎转载,但请注明出处。
  • 3、文责:欢迎各地教区、堂区、团体或个人提供当地新闻及其他稿件,信德网一旦刊登,版权虽属“信德”,但并不代表本社或本网观点,文责一律由投稿者(教区、堂区、团体、个人)自负。
  • 4、转载: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信德’)"的内容,为本网网友推荐而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内容并不代表本网观点,转载的目的只在于传递分享更多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