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inde

河北:献县夫妇恳谈会成功举办第九届原始周末


2015-06-02 11:20:17 作者:张祝永 来源:信德网

    信德网讯 5月29日-31日,在河北任丘史庄教堂,献县夫妇恳谈会成功举办第九届原始周末。

    此次原始周末有14对来自北京、天津和沧州教区各堂区的夫妇和献县圣望会4位修女参加,由本教区三位夫妇和孙文正神父组成分享团队,管家团队由四位夫妇和婚姻家庭委员会主任金春路神父组成。

    31日,恰逢参加周末的孙叶飞和候志丽夫妇结婚五周年及四位修女矢发永愿分别是七、五、四周年纪念日,午餐时,管家团队为他们定制了精致味美的生日蛋糕、可口的饭菜,大家一起分享蛋糕,共同举杯庆贺,使他们倍感温馨。

    在大组分享时,夫妇们可谓感慨万千,纷纷道出自己的心声,对自己的婚姻生活重新认识,对以后的夫妻关系充满希望,有一对夫妇在分享中用超载而归表达了此时的喜乐心情。

    此次原始周末,在任丘史庄举行,得到了本堂孙万刚神父和几位堂口会长、教友的大力支持和帮助;史庄教堂综合楼刚建成不久,这是第一次正式投入使用;孙万刚神父在弥撒中特别提醒教友们,保持教堂内外的安静,不要打扰活动的正常进行,为参加原始周末夫妇们营造一个温馨浪漫的环境。史庄堂口及教区的神长教友们为此次原始周末进行了祈祷。

本文标题:河北:献县夫妇恳谈会成功举办第九届原始周末

  • 信德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 1、投稿:本网欢迎网络和传真等各类方式投稿,但请勿一稿多投。
  • 2、版权:凡本网注明来源:“信德”的所有内容,版权均属于“信德”所有。欢迎转载,但请注明出处。
  • 3、文责:欢迎各地教区、堂区、团体或个人提供当地新闻及其他稿件,信德网一旦刊登,版权虽属“信德”,但并不代表本社或本网观点,文责一律由投稿者(教区、堂区、团体、个人)自负。
  • 4、转载: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信德’)"的内容,为本网网友推荐而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内容并不代表本网观点,转载的目的只在于传递分享更多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