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inde

四川:成都市平安桥天主堂举办第五届重阳节联欢活动


2015-10-22 10:06:00 作者:平安桥天主堂 来源:信德网

   信德 网讯 10月21日重阳节,成都教区平安桥主教座堂为本堂区70岁以上的老年教友举办了一场欢快热闹的“尊老、敬老、爱老,喜庆九九重阳节”联欢活动。

    上午9:00,在成都双流天主堂教友义演队的喜乐锣鼓声和嘹亮号乐声中为本次活动拉开帷幕,90岁高龄的银富勋神父致辞:“九九重阳是中华民族传统节日,平安桥天主教会邀请堂区老年教友来堂欢聚,共庆中华民族传统佳节。老教友要发挥余热为国家和教会多祈祷,祈求国泰民安 人民幸福。”成都教区候任主教唐远阁神父喜悦致辞:“尊老、敬老、爱老是我们中华民族的优良传统,我们应继承和发扬。”并勉励在场的青年教友:“人应该孝敬父母这是天主爱的诫命和要求,我们年轻人要多安排时间回家看看自己的父母亲,给自己的子女立好榜样。”

    平安桥堂区的唱歌班、…… 读经组、辅祭组、圣经组、青年组、接待组等12个小组成员组成义演歌舞团为老人献上精彩的节目,老人们脸上绽放着喜悦的笑容。

    饱享节目的喜乐之后,又为今年过80岁生日的老人献上香甜的蛋糕。

    活动即将结束之际,银神父、唐神父、吴神父、黄神父和刘神父为教友们举行祝福礼和终付圣事付油礼。

    成都市平安桥天主堂第五届重阳节联欢活动在精彩的歌舞中谢幕。我们年青一代用自己的实际行动“尊老、敬老、爱老”,并祝福老人健康长寿,蒙主宠爱,幸福安康度晚年。

本文标题:四川:成都市平安桥天主堂举办第五届重阳节联欢活动

  • 信德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 1、投稿:本网欢迎网络和传真等各类方式投稿,但请勿一稿多投。
  • 2、版权:凡本网注明来源:“信德”的所有内容,版权均属于“信德”所有。欢迎转载,但请注明出处。
  • 3、文责:欢迎各地教区、堂区、团体或个人提供当地新闻及其他稿件,信德网一旦刊登,版权虽属“信德”,但并不代表本社或本网观点,文责一律由投稿者(教区、堂区、团体、个人)自负。
  • 4、转载: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信德’)"的内容,为本网网友推荐而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内容并不代表本网观点,转载的目的只在于传递分享更多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