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inde

教宗方济各降福庞贝玫瑰经圣母团体的“汽车小圣堂”


2015-12-03 04:24:29

(梵蒂冈电台讯)教宗方济各12月2日上午在周三公开接见活动前降福了一辆新的“汽车小圣堂”。庞贝圣母朝圣地玫瑰经圣母团用这辆“汽车小圣堂”来履行牧灵服务。
传扬玫瑰经圣母的团体成立於20世纪50年代,以最为有名和最受欢迎的圣母玛利亚的祈祷《玫瑰经》为基础,努力宣扬福音。新庞贝和庞贝玫瑰经圣母朝圣地创建者巴尔托洛·隆戈(Bartolo Longo),在走完皈依的道路时,发现自己的圣召是推广玫瑰经。传扬玫瑰经圣母的团体也因而诞生了。
玫瑰经圣母团体遵照庞贝教会的神恩,在意大利境内和国外,接近无数临在於堂区团体、医院、军营、学校和监狱的人。通过要理讲授给人指出一条得救的特殊道路:就是在圣母玛利亚殷切的注视下,默观基督的奥迹。

本文标题:教宗方济各降福庞贝玫瑰经圣母团体的“汽车小圣堂”

  • 信德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 1、投稿:本网欢迎网络和传真等各类方式投稿,但请勿一稿多投。
  • 2、版权:凡本网注明来源:“信德”的所有内容,版权均属于“信德”所有。欢迎转载,但请注明出处。
  • 3、文责:欢迎各地教区、堂区、团体或个人提供当地新闻及其他稿件,信德网一旦刊登,版权虽属“信德”,但并不代表本社或本网观点,文责一律由投稿者(教区、堂区、团体、个人)自负。
  • 4、转载: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信德’)"的内容,为本网网友推荐而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内容并不代表本网观点,转载的目的只在于传递分享更多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