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inde

山东:周村教区桓台堂区圣诞节花样繁多


2015-12-26 10:05:03 作者:吴世明 来源:信德网

   

    信德网讯 周村教区桓台堂区今年的圣诞节是在晚上6:30分拉开帷幕,晚会引来很多教外朋友观赏,并邀请部分基督教朋友参与圣诞联欢;在25日的弥撒讲道中,吴神父说:今天的福音告诉我们要做好三点,一是听,听天主向我们说什么;二是看,把看见的事情去思考;三是见证分享,把听到和看见的事情在自己身上活出来,再去与他人分享;这就是我们的信仰生活。
    周村教区桓台堂区今年的圣诞节可谓别出心裁,花样繁多;其内容丰富多彩,让教友耳目一新;祈祷、晚会、见证分享、要理问答、教唱圣歌、圣婴游行和大礼弥撒。本堂吴世豪神父和堂区管理班子立志把圣诞节举办成提升教友信仰和福传意识的极佳机会,让大家切身体验信仰与自身关系的重要性。
    田会长说,今年的圣诞节举办的活跃、有意义,内容丰富,教友受益良多,有开放的眼光,引来教外人观赏,也起到福传效果。

本文标题:山东:周村教区桓台堂区圣诞节花样繁多

  • 信德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 1、投稿:本网欢迎网络和传真等各类方式投稿,但请勿一稿多投。
  • 2、版权:凡本网注明来源:“信德”的所有内容,版权均属于“信德”所有。欢迎转载,但请注明出处。
  • 3、文责:欢迎各地教区、堂区、团体或个人提供当地新闻及其他稿件,信德网一旦刊登,版权虽属“信德”,但并不代表本社或本网观点,文责一律由投稿者(教区、堂区、团体、个人)自负。
  • 4、转载: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信德’)"的内容,为本网网友推荐而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内容并不代表本网观点,转载的目的只在于传递分享更多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