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inde

山东:济南教区光华圣经剧社元旦佳节演出新剧《真光入世》


2016-01-03 08:55:55 作者:文萱 来源:济南教区 光华圣经剧社

    信德网讯:济南教区光华圣经剧社经过两个月的紧张排练,顺应耶稣圣诞题材的新剧《真光入世》在元旦佳节隆重上演,演出获得了一致好评。

    本次演出应高都司巷主教府本堂高长德神父和焦立芳姊妹的邀请,在主教府牧灵中心进行了首演。济南教区张宪旺主教、高都司巷主教府本堂高长德神父以及剧社灵修神父肖建国神父、高庆军神父观看了演出。剧社台前幕后的弟兄姐妹们经过同心合意,倾力合作,真情演绎,感染了现场每一位观众。近三百名观众凝神静观与演员一起重温天主为救赎人类派遣他的爱子降生为人的洪恩。

    圣经剧《真光入世》以圣经为原剧本,经过编剧的细化、分解和导演的认真指导,演员们从若翰诞生到三王来朝,演绎了诸多圣经章节,真实的再现了圣经记载的原貌,以立体化的福音形式向观众展示了天主的大爱和救赎计划,演员们真挚的情感表达,朴实的演技和台风赢得了观众席阵阵热烈的掌声。

    张宪旺主教在演出结束后,与全体演职人员合影留念,并对大家的演出给予的高度赞扬和认可,他对剧社编剧和导演说:作为新的福传形式,光华圣经剧社走出这一步需要勇气需要密切配合天主的呼召,你们能够以福传为己任以凝聚教会力量为宗旨,这是教会当前非常需要的,希望你们保持这种精神,为教会奉献天主赋予的才华。

    张主教还与演员们一起商讨在教区慈悲禧年朝圣地巡演的方式来表达自己对剧社的支持。

本文标题:山东:济南教区光华圣经剧社元旦佳节演出新剧《真光入世》

  • 信德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 1、投稿:本网欢迎网络和传真等各类方式投稿,但请勿一稿多投。
  • 2、版权:凡本网注明来源:“信德”的所有内容,版权均属于“信德”所有。欢迎转载,但请注明出处。
  • 3、文责:欢迎各地教区、堂区、团体或个人提供当地新闻及其他稿件,信德网一旦刊登,版权虽属“信德”,但并不代表本社或本网观点,文责一律由投稿者(教区、堂区、团体、个人)自负。
  • 4、转载: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信德’)"的内容,为本网网友推荐而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内容并不代表本网观点,转载的目的只在于传递分享更多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