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inde

山东:周村教区桓台堂区举办读经比赛


2016-05-02 08:19:10 作者:吴世明

 信德网:周村教区桓台堂区于2016年4月30日上午8点30分举办读经比赛,参赛教友46人,来自于堂区的每个堂口。比赛分三部分:一是由本堂吴世豪神父讲解弥撒读经礼仪规范和重要性;二是个人读经;三是颁奖。

 在比赛结束时,吴神父说,今天所有的读经一律选择的是复活期宗徒大事录的弥撒读经一部分,通过读经,大家会感受到教会初期信仰、福传、治愈病人、驱魔和奇迹,教友的信仰虔诚,宗徒的信心与艰难;教会发展到今天是多么的不容易,有多少圣人致命;我们现今的教友一定要学习圣人的榜样,不要怕困难,把福音传出去。

  此次参与读经年龄最大83岁,最小10岁,是历年参与读经人数最多的一次;田会长感慨的说,这次读经比赛活动举办的非常成功,效果极佳,使教友懂得弥撒读经的意义和礼仪的重要性,个人受益,天主得到光荣,这样也提升了教友信仰素质和点燃教会复兴的火苗。

本文标题:山东:周村教区桓台堂区举办读经比赛

  • 信德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 1、投稿:本网欢迎网络和传真等各类方式投稿,但请勿一稿多投。
  • 2、版权:凡本网注明来源:“信德”的所有内容,版权均属于“信德”所有。欢迎转载,但请注明出处。
  • 3、文责:欢迎各地教区、堂区、团体或个人提供当地新闻及其他稿件,信德网一旦刊登,版权虽属“信德”,但并不代表本社或本网观点,文责一律由投稿者(教区、堂区、团体、个人)自负。
  • 4、转载: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信德’)"的内容,为本网网友推荐而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内容并不代表本网观点,转载的目的只在于传递分享更多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