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inde

河北:李连贵主教又祝圣四位司铎,一个月祝圣22位司铎执事


2016-09-12 10:14:19 作者:天主教福传团 来源:信德网

    9月8日,圣母诞辰日,天主教献县教区李连贵主教主礼,在沧州市献县张庄主教座堂祝圣孙守辉执事、朱二帅执事,顾清辉执事,陈寿栋执事4位执事为司铎圣秩。来自本教区、附近教区、新铎同学等共120多位神父参礼。参礼教友近千人,将诺大主教座堂占满。

    本次祝圣大典延续了献县教区自2012年以来,一年祝圣一次司铎的晋铎大典。这在大陆教会,这样高圣召的情况实在少见,也和献县圣召培育密切相关。

    献县教区特别重视圣召培育,对圣召修道青年配备最好的神师,送往国内最好的修院进修,无论在生活上还是信仰灵修方面都对修生给予很大的关怀、关注。

    朱二帅神父,沧州任丘市东代河村人。顾清辉神父,沧州泊头市北留村人。陈寿栋神父,沧州任丘市麻家坞镇留村人。孙守辉神父,沧州献县乐寿镇周庄村人。周庄自古是献县教区圣召之村,早在1863年6月16日,孙玉德神父便成为献县教区第一批神父,此外本村还贡献孙文质、孙化龙、孙全信、孙俊成、孙守强、孙海战6位神父。四位神父毕业于河北石家庄神哲修院。

    这是8月以来,李连贵主教第四次举行祝圣典礼,8月初,李连贵主教主礼祝圣4位司铎。

    8月22日,圣母元后节,李连贵主教主礼于邢台唐邱祝圣天主教赵县11位执事。

    8月23日,李连贵主教祝圣赵县三位神父。

    9月8日,圣母诞辰节,李连贵主教再祝圣四位执事为司铎!

孙守辉神父,朱二帅神父,顾清辉神父,陈寿栋神父

    不到40天,李连贵主教祝圣11位司铎,11位执事,这在圣召如此贫乏的今天是很难想象的,这同时也是天主赏赐给大陆教会信仰希望的曙光。希望新铎在天主的保佑下,在耶稣基督的坚固下,在圣神的指引下,在圣母玛利亚的庇佑下将福音之光传道世界每个角落。

本文标题:河北:李连贵主教又祝圣四位司铎,一个月祝圣22位司铎执事

  • 信德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 1、投稿:本网欢迎网络和传真等各类方式投稿,但请勿一稿多投。
  • 2、版权:凡本网注明来源:“信德”的所有内容,版权均属于“信德”所有。欢迎转载,但请注明出处。
  • 3、文责:欢迎各地教区、堂区、团体或个人提供当地新闻及其他稿件,信德网一旦刊登,版权虽属“信德”,但并不代表本社或本网观点,文责一律由投稿者(教区、堂区、团体、个人)自负。
  • 4、转载: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信德’)"的内容,为本网网友推荐而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内容并不代表本网观点,转载的目的只在于传递分享更多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