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inde

山东:周村教区博兴堂区西高教会以爱的服务献礼圣诞


2016-12-21 10:23:07 作者:吴世明 来源:信德网

    信德网讯 山东周村教区博兴堂区西高教会于12月20日圣诞前夕,由本堂田斌神父组织了西高、太平、刘寨、东高四个堂口的近30名教友,对滨州经济开发区敬老院和塘山镇社会福利服务中心两处的入住人员提供了理发、洗衣服、剪指甲、洗脚和清扫房间卫生及院落卫生等爱心服务,用实际行动传播了福音与爱德。服务中,田神父没有架子,不怕苦、不嫌脏,为教友们起了带头作用。

    高新开发区敬老院的院长诚恳地说:“真诚欢迎你们来爱心服务,就是不来干活,我们也高兴,老人们看见新面孔也快乐的。

    一位被服务的老人开心的说:“你们信主的人真好,常来给我剪指甲、洗脚,还给我洗衣服,耶稣好,耶稣爱我。”

    养老院和福利院的室内空气的确不好,可是教友因为心中有主、有爱,大家服务起来没有任何怨言,十分细致和耐心,受到老人们和福利机构领导的好评!

本文标题:山东:周村教区博兴堂区西高教会以爱的服务献礼圣诞

  • 信德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 1、投稿:本网欢迎网络和传真等各类方式投稿,但请勿一稿多投。
  • 2、版权:凡本网注明来源:“信德”的所有内容,版权均属于“信德”所有。欢迎转载,但请注明出处。
  • 3、文责:欢迎各地教区、堂区、团体或个人提供当地新闻及其他稿件,信德网一旦刊登,版权虽属“信德”,但并不代表本社或本网观点,文责一律由投稿者(教区、堂区、团体、个人)自负。
  • 4、转载: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信德’)"的内容,为本网网友推荐而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内容并不代表本网观点,转载的目的只在于传递分享更多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