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inde

印度教会在圣体年中收获丰富


2005-10-14 11:18:31

    印度天主教会在圣体年中收到丰富的成果,不仅一些远离教会的教友重回教会的怀抱,也有其他宗教的信徒因接近圣体年庆祝活动而认识天主教信仰并归依了天主教。
    印度中部的乌贾因教区在庆祝圣体年的活动中特别注重友谊与福传。该教区居民以印度教徒占大多数,天主教徒不到5千人。在圣体年中,教区特别在主日弥撒外安排了其他的活动,也邀请印度教徒参加。教区的主教说,这是为告诉其他宗教的信徒,基督不仅为信仰他的人而死,也为全人类而死。许多其他宗教信徒在活动中与天主教徒一同热心地祈祷。
    Pratap Singh Gohar, 一名印度教的信徒,在圣体年的庆祝活动中,当他参加了圣体圣事祈祷仪式后,他和他的妻子及3个孩子一起进入了天主教会。他讲到:“当我在圣体年的庆祝中参加了教会祈祷活动後感到非常地兴奋激动”。这是第一个在膏阿地方进入天主教会的印度教家庭。
    另一位得到圣体年祈祷成果的是Xavier Albert Naidu, 三十五岁,教友。当他的孩子没有被教会学校接受以后,他远离天主的教会达十三年之久。但现在他说;“我再也不离开我的信仰”。又讲到,他现在重新感觉到再也没有任何对不起别人的地方,因为现在他在教会内没有为了任何物质方面的优越而追求。他祈求天主在他的生活中能有很大的改变。描述到,在他离开教会信仰的那些时间内就如同生活在地狱中似的。不久,当他开始有了一份正常的工作之后,他的家庭境况有了好大地转变。
    另一些教友们,如Manju和Filmon Kujur, 他们谈到当他们参加了教会的祈祷活动之后,他们的家庭关系及人事关系有了很大的好转。在教会的这些祈祷及一些服务活动之外,本教区也组织了十次不同宗教间的活动,为了促进公共的和谐,友爱及和平。
    另外,教会还在每十二年一次的大型印度教大节日期间,在医疗方面为他们提供了一些自愿性的服务。好多的印度教徒及行政管理员表彰了教会的服务。
    Mahant Rameshwardas, 一位印度教徒的领导,他讲到,根据印度教的信仰,当其他所有的宗教互相理解尊重时,世界将犹如一个唯一的大家庭。

本文标题:印度教会在圣体年中收获丰富

  • 信德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 1、投稿:本网欢迎网络和传真等各类方式投稿,但请勿一稿多投。
  • 2、版权:凡本网注明来源:“信德”的所有内容,版权均属于“信德”所有。欢迎转载,但请注明出处。
  • 3、文责:欢迎各地教区、堂区、团体或个人提供当地新闻及其他稿件,信德网一旦刊登,版权虽属“信德”,但并不代表本社或本网观点,文责一律由投稿者(教区、堂区、团体、个人)自负。
  • 4、转载: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信德’)"的内容,为本网网友推荐而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内容并不代表本网观点,转载的目的只在于传递分享更多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