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inde

教宗接见伊拉克海内外主教,勉励继续走和平与修好的道路


2005-11-14 15:21:14

    在罗马举行为期一周教务会议的伊拉克海内外主教二十位,十一月十二日连袂觐见教宗本笃十六世,向他告辞。教宗邀请就要回到自己本地的主教们向伊拉克天主教徒和全体国民转达他的鼓励和关怀。
    对这个处在战乱和恐怖暴力中的国家,教宗说:“除了表达我的关怀之外,我在祈祷中也常纪念你们。你们可爱的国家虽然目前仍然处在艰困的局势中,但愿它不至于灰心丧志,却能继续走向修好与和平”。教宗嘱咐伊拉克主教们:“我激励你们继续从事牧灵的工作,以及给伊拉克全国带来希望的主教职务”。
    伊拉克全国有基督信徒八十万,其中天主教徒六十万,另有十五万教友旅居在欧美和大洋州各地。

本文标题:教宗接见伊拉克海内外主教,勉励继续走和平与修好的道路

  • 信德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 1、投稿:本网欢迎网络和传真等各类方式投稿,但请勿一稿多投。
  • 2、版权:凡本网注明来源:“信德”的所有内容,版权均属于“信德”所有。欢迎转载,但请注明出处。
  • 3、文责:欢迎各地教区、堂区、团体或个人提供当地新闻及其他稿件,信德网一旦刊登,版权虽属“信德”,但并不代表本社或本网观点,文责一律由投稿者(教区、堂区、团体、个人)自负。
  • 4、转载: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信德’)"的内容,为本网网友推荐而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内容并不代表本网观点,转载的目的只在于传递分享更多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