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inde

山东:济南教区洪家楼主教座堂隆重庆祝2017复活节


2017-04-17 09:53:11 作者:文萱 来源:信德网

    信德网讯 4月15日晚7点,济南教区洪家楼主教座堂举行隆重的复活前夕弥撒,庆祝基督从死中复活。

    张宪旺主教祝圣熊熊燃烧的圣火后,与胡波神父一起带领洪家楼耶稣圣心合唱团、乐队、读经班、主日学的孩子们一起进入教堂。随着礼仪的层层推进,胡波神父恭读当日福音,张主教为参礼的教友讲道,他说:耶稣基督从死中复活了!这是神圣的一夜,他为我们担当了罪债,又战胜死亡,成为我们的依靠和希望。在当今物欲横流的时代,各种诱惑纷至沓来,靠着对耶稣的信赖,我们摆脱诱惑的束缚,没有耶稣,我们很难逾越任何困境和诱惑。耶稣的复活是信仰的中心,也是我们得救的希望,更是我们获得永生的保证。

    讲道结束后,张主教为22位慕道者授洗。并和所有参礼教友一起以热烈的掌声欢迎新教友的加入。

    弥撒结束后,张主教和胡波神父为教友们分发复活彩蛋。

    据悉,今年花色繁多的复活彩蛋成为济南教区各堂区的一大特色,领洗人数也在提升,济南教区圣母朝圣地胡庄堂区领洗人数为31人,德州堂区为18人,林家庄堂区为9人,泰安堂区为4人,泰安市区堂区为8人,肥城堂区为9人,齐河地区徐楼、黄埔两堂区为16名人。

本文标题:山东:济南教区洪家楼主教座堂隆重庆祝2017复活节

  • 信德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 1、投稿:本网欢迎网络和传真等各类方式投稿,但请勿一稿多投。
  • 2、版权:凡本网注明来源:“信德”的所有内容,版权均属于“信德”所有。欢迎转载,但请注明出处。
  • 3、文责:欢迎各地教区、堂区、团体或个人提供当地新闻及其他稿件,信德网一旦刊登,版权虽属“信德”,但并不代表本社或本网观点,文责一律由投稿者(教区、堂区、团体、个人)自负。
  • 4、转载: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信德’)"的内容,为本网网友推荐而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内容并不代表本网观点,转载的目的只在于传递分享更多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