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inde

汾阳教区双喜临门


2006-01-23 11:23:32 来源:信德报(第254期)

    本报讯(高兴亮) 2006年元月5日,汾阳教区在霍成主教的主礼下,高海彦、王建军、王维福三位修士荣升执事神品,他们分别毕业于河北神哲学院,中国天主教神哲学院。

    元月6日,王守刚、张金亮两位执事在汾阳总堂领受铎品。尽管当日寒风刺骨,但教友们不畏天气的寒冷,路途的遥远来到汾阳总堂参加礼仪。
    祝圣大礼于上午10时30分开始,由霍成主教主礼,35位神职人员的共祭;20多位修女及300余位教友参礼。两位新铎都毕业于山西省孟高维诺修院。汾阳教区位于山西省中西部,辖吕梁地区全境,与太原、晋中(榆次)、临汾(洪洞)、延安四教区毗邻,目前汾阳教区开放圣堂49座,有教友16000余人,共有神父32位。

本文标题:汾阳教区双喜临门

  • 信德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 1、投稿:本网欢迎网络和传真等各类方式投稿,但请勿一稿多投。
  • 2、版权:凡本网注明来源:“信德”的所有内容,版权均属于“信德”所有。欢迎转载,但请注明出处。
  • 3、文责:欢迎各地教区、堂区、团体或个人提供当地新闻及其他稿件,信德网一旦刊登,版权虽属“信德”,但并不代表本社或本网观点,文责一律由投稿者(教区、堂区、团体、个人)自负。
  • 4、转载: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信德’)"的内容,为本网网友推荐而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内容并不代表本网观点,转载的目的只在于传递分享更多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