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inde

圣座配合打击人口贩运日举办摄影展分享修女工作


2019-08-11 08:10:01 来源:天亚社

(综合天美社╱梵蒂冈新闻讯)联合国七月三十日纪念「世界打击贩运人口行为日」之际,圣座驻联合国纽约总部的观察员办事处七月底至八月初在总部内举办相片展,主题为「修女治愈心灵」,带出天主教修女在各地对抗人口贩运问题的工作。

该展览也为庆祝由教会人士组成的「塔里塔古木」国际网络成立十周年。这网络以对抗人口贩卖为使徒工作,在七十多个国家促进成员之间的合作和信息交流。

七月廿九日,「塔里塔古木」在联合国纽约总部主持由圣座观察员发起的小组会议,讨论人口贩运问题。圣座驻联合国常任观察员代表团第二秘书达味神父发言时指出,全球有四千一百万名人口贩运受害者。

为处理问题, 「塔里塔古木」协调人博塔尼修女称他们採用以受害者为中心的方法,通过家舍等项目去帮助受害者重新融入社会和接受教育。

上述相片展览,展出由修女在各地协助人口贩运受害者重过新生的服务项目,参展摄影师莉萨曾拍摄一百六十个国家的原住民。她称许修女善用有限的资源,并冒重大风险去帮助弱势群体。


本文标题:圣座配合打击人口贩运日举办摄影展分享修女工作

  • 信德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 1、投稿:本网欢迎网络和传真等各类方式投稿,但请勿一稿多投。
  • 2、版权:凡本网注明来源:“信德”的所有内容,版权均属于“信德”所有。欢迎转载,但请注明出处。
  • 3、文责:欢迎各地教区、堂区、团体或个人提供当地新闻及其他稿件,信德网一旦刊登,版权虽属“信德”,但并不代表本社或本网观点,文责一律由投稿者(教区、堂区、团体、个人)自负。
  • 4、转载: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信德’)"的内容,为本网网友推荐而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内容并不代表本网观点,转载的目的只在于传递分享更多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