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inde

重庆教区新闻两则


2006-04-19 09:08:46 来源:信德报(第263期)

    本报讯  (肖云) 4月2日至7日,重庆、万州两个教区的神父、修女在万州主教府举行了为期5天的避静神功。此次避静由北京神哲学院的刘哲神父指导,大家分享了圣经道理,还进行了默想和祈祷,灵修生活有了进一步的提升。
    4月9日,重庆市若瑟堂本堂刘文明神父,在万州避静结束后邀请北京神哲学院的刘哲神父在若瑟堂举办了“如何让我们家庭幸福”的婚姻伦理讲座。
    刘哲神父讲了使家庭幸福的8个方法:接纳对方、表达情绪、培养嗜好、参与团体、接触家人、经济计划、家庭计划、讨论信仰。
    来自荣昌、垫江、涪陵、和沙坪坝的4位神父,来自长寿、九龙坡、铜梁、市中区以及本堂区的教友前来听讲,教堂内座无虚席,教友们都感到受益匪浅。

本文标题:重庆教区新闻两则

  • 信德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 1、投稿:本网欢迎网络和传真等各类方式投稿,但请勿一稿多投。
  • 2、版权:凡本网注明来源:“信德”的所有内容,版权均属于“信德”所有。欢迎转载,但请注明出处。
  • 3、文责:欢迎各地教区、堂区、团体或个人提供当地新闻及其他稿件,信德网一旦刊登,版权虽属“信德”,但并不代表本社或本网观点,文责一律由投稿者(教区、堂区、团体、个人)自负。
  • 4、转载: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信德’)"的内容,为本网网友推荐而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内容并不代表本网观点,转载的目的只在于传递分享更多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