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inde

甘肃:兰州教区疫情面前积极防控,踊跃捐款


2020-02-08 13:08:46 作者:信德编辑部 来源:信德网

  一场突如其来的新型冠状病毒的来袭,牵动了14亿中华儿女的心。自疫情发生来,大家聚焦武汉,关注疫情发展,竭尽全力配合防控,积极踊跃捐款奉献,尽最大努力支持一线医护人员,为病患者一直祈祷、守斋不断,真诚希望与全国人民一起早日打赢这场疫战。

  甘肃兰州教区得知疫情后,全力配合政府的要求,听从其安排,停止一切宗教活动,请教友们居家祈祷。同时也立即发动教友捐款,以实际行动支持疫情灾区——武汉。

  教区韩志海主教说:“年前得知武汉发生疫情后,我辗转反侧,彻夜未眠,凌晨4点钟我就在微信里通知每位神父停止一切宗教活动,并告诉他们在此特殊时期,一定让教友们手领圣体,以此避免交叉感染,不给国家添乱,不给自己和别人带来麻烦,因为我们爱天主,也要爱人。同时我要求每位神父一定要配合当地政府的安排,务必做好防控措施。除此之外,请每位本堂神父想办法在自己的堂区组织教友们为武汉灾区捐款,看到一线医护人员们的物资急缺,我们极愿尽一份力量。通知发出后,教友们积极奉献,全力配合。众人拾柴火焰高,大家齐心协力,共同战疫,切愿疫情早日平息!”

本文标题:甘肃:兰州教区疫情面前积极防控,踊跃捐款

  • 信德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 1、投稿:本网欢迎网络和传真等各类方式投稿,但请勿一稿多投。
  • 2、版权:凡本网注明来源:“信德”的所有内容,版权均属于“信德”所有。欢迎转载,但请注明出处。
  • 3、文责:欢迎各地教区、堂区、团体或个人提供当地新闻及其他稿件,信德网一旦刊登,版权虽属“信德”,但并不代表本社或本网观点,文责一律由投稿者(教区、堂区、团体、个人)自负。
  • 4、转载: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信德’)"的内容,为本网网友推荐而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内容并不代表本网观点,转载的目的只在于传递分享更多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