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inde

云南:教会为武汉疫情传爱送暖


2020-02-08 18:12:23 作者:信德编辑部 来源:信德网

  信德网讯  人间最美丽的语言就是“爱”,就是牺牲的“爱”,同时它也是全球通用的一种语言,任谁都能懂。如今疫情的蔓延让全国神长教友们彰显了人性的光辉,激发了最暖心的无私大爱,谱写了一曲曲爱的赞歌。

  云南省两会昆明教区得知疫情后,组织神长教友们为武汉灾区筹集善款,大家积极响应,慷慨捐献。省两会主席昆明教区马英林主教说:“神长教友们的积极响应慷慨奉献令我感动!云南教友大多生活在少数民族贫穷山区,大山深处里的神父教友们并不富裕,然而在疫情面前他们却表现出大爱无疆的胸怀,实践基督爱的教导,传递福音奉献的精神,为武汉灾区送上一份真诚的关怀。虽然捐款不是太多,但精神可佳,令人感动。有位少数民族神父,教区每月给他生活费1200元,但他毫不犹豫地从中取出1000元转给了收集善款的神父,自己只剩下了200元,他说灾区比我更需要。有些神父教友不仅是一次捐献,还有再追加捐款的。这种无私忘我精神令人感动!值得鼓励。”

本文标题:云南:教会为武汉疫情传爱送暖

  • 信德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 1、投稿:本网欢迎网络和传真等各类方式投稿,但请勿一稿多投。
  • 2、版权:凡本网注明来源:“信德”的所有内容,版权均属于“信德”所有。欢迎转载,但请注明出处。
  • 3、文责:欢迎各地教区、堂区、团体或个人提供当地新闻及其他稿件,信德网一旦刊登,版权虽属“信德”,但并不代表本社或本网观点,文责一律由投稿者(教区、堂区、团体、个人)自负。
  • 4、转载: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信德’)"的内容,为本网网友推荐而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内容并不代表本网观点,转载的目的只在于传递分享更多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