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inde

广东:人穷志坚,牺牲自我,支援武汉,令人感动


2020-02-17 14:29:25 作者:信德编辑部 来源:信德网

新型冠状病毒的突然袭击,让国人措不及手,至今疫情仍末止息,举国上下,关注武汉,医护人员自觉请愿,抛下爹娘,舍下孩子,辞别爱人,奋战一线,用生命和汗水谱写一首首美丽诗篇。然而,基督徒们在这场疫战中,也以无私大爱编织了一幅幅感人画卷。他们不仅为疫情居家祈祷,更以爱的行动捐款奉献。尤其一些老教友以及家庭贫困的人们在国难当头之际,也没有袖手旁观,也都捐款奉献。

广东江门教区阳江堂区的教友们在疫情前爱心突显,一个个感人故事令人感动,倍受激励,虽然只募捐了4210元,(已转至进德公益)。但听到下面的故事,您一定感动。服务于这里的程执事告诉信德网:“我们这里的教友们经济条件都不是很好,有的地方只有二三十个教友,而且有两位教友特别令人感动。

阳江堂区的一位只有四年教龄的姊妹,丈夫已经去世,刚满20岁的儿子自幼便得了软骨病,瘫痪在床,她一个人支撑起了这个家,同时还要照顾儿子,经济状况可想而知。然而,在严重的疫情面前,收到筹款通知后,不顾捉襟见肘的家境,竟然也拿出了100元。也许在一般人眼里这个钱微乎其微,然而,对于这母子俩来说却是一种牺牲,一种爱的奉献,令我特别感动。

另有阳江堂区的一位教友嫁进了一教外人家,至今家庭成员中她是唯一的教友。婆婆罹患癌症晚期,早期治疗花了大量资金,全家人的收入仅靠地里的一点儿出产。而且,前不久,她娘家侄子也患了白血病(进德公益曾帮助过),她也出钱不少。然而,即使这样,在国难之际,她依然伸出了援助之手,也捐献了100元。这是一份担当,这是一种责任,这是基督徒爱的标志,令人深受感动。”

有国才有家,国家有难之时,各地基督徒挺负起了应有的担当,突破了以往的捐款纪录,令人为之振撼,祈愿疫情早日结束。


本文标题:广东:人穷志坚,牺牲自我,支援武汉,令人感动

  • 信德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 1、投稿:本网欢迎网络和传真等各类方式投稿,但请勿一稿多投。
  • 2、版权:凡本网注明来源:“信德”的所有内容,版权均属于“信德”所有。欢迎转载,但请注明出处。
  • 3、文责:欢迎各地教区、堂区、团体或个人提供当地新闻及其他稿件,信德网一旦刊登,版权虽属“信德”,但并不代表本社或本网观点,文责一律由投稿者(教区、堂区、团体、个人)自负。
  • 4、转载: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信德’)"的内容,为本网网友推荐而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内容并不代表本网观点,转载的目的只在于传递分享更多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