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inde

印度一对天主教夫妇捐出婚宴款用作COVID-19患者


2020-06-25 08:57:28 来源:亚洲新闻

瓦塞维拉尔(亚洲新闻)印度一对天主教夫妇决定取消婚宴,并把积蓄的钱捐给为与COVID-19对抗的检疫中心购买50张床和多个氧气瓶。

在印度,婚礼是重大的社交活动。他们通常持续三天,夫妻家庭花很多钱。28岁的埃里克·洛伯和新婚新娘27岁的默林·托斯卡纳上周五在加斯教区的圣贡萨洛·加西亚教堂结婚。弥撒之后,只有22人参加,这对年轻夫妇仍穿着婚礼服,前往萨帕拉检疫中心举行了简短的仪式,带同纪念礼物到来。婚礼庆典在新娘的家中以午餐结束,席间有一些家庭成员在场。

Satpala大流行中心,位于帕尔加尔区,那里有90人死于冠状病毒(在1500人中被感染)。

3月,埃里克和默林与该中心联系,询问他们是否可以提供帮助。获准后,两人与一些当地公司取得联系,购买了经认证符合卫生法规的设备。

对他和他的新娘默林来说,在订婚八年后结婚并向该中心捐款是一件双重的快乐。「在我们地区,检疫中心存在问题;特别是没有床。因此,我们决定与默林合作。我们有一家促进活动的公司;支持萨特帕拉中心成为我们的首要任务。」

这对夫妇捐赠了50张床,包括床垫、枕头、床单和毯子以及氧气瓶。除了刚刚交付的氧气瓶外,埃里克和默林还承诺根据中心的需求,提供更多其他氧气瓶。

这对年轻夫妇在他们的小区中非常活跃。在封锁期间,他们向当局提供了来自瓦塞维拉尔的流徙工人名单,他们面临的许多挑战之一是希望通过Shramik特种列车回家。


本文标题:印度一对天主教夫妇捐出婚宴款用作COVID-19患者

  • 信德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 1、投稿:本网欢迎网络和传真等各类方式投稿,但请勿一稿多投。
  • 2、版权:凡本网注明来源:“信德”的所有内容,版权均属于“信德”所有。欢迎转载,但请注明出处。
  • 3、文责:欢迎各地教区、堂区、团体或个人提供当地新闻及其他稿件,信德网一旦刊登,版权虽属“信德”,但并不代表本社或本网观点,文责一律由投稿者(教区、堂区、团体、个人)自负。
  • 4、转载: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信德’)"的内容,为本网网友推荐而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内容并不代表本网观点,转载的目的只在于传递分享更多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