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inde

北京:西堂隆重庆祝圣神降临瞻礼,新堂务会成员派遣礼


2021-05-27 10:03:22 作者:北京西堂 来源:信德网

2021年5月23日,西堂隆重庆祝圣神降临瞻礼。在早上九点半的弥撒中,全体教友见证了西堂新一届堂务会成员接受派遣的礼仪。

本堂李建民神父引用耶稣教导门徒时“我来不是为受人服侍,而是为服侍人。”(谷10:45)的经文,向新任堂务会成员阐明被召选的理由。希望各位成员牢记并实践主耶稣服务的精神,在堂区鼎力协助神父做好牧灵信仰福传、管理堂区事物等重要工作。本着“以堂为家,奉献自己”的精神,真正发挥自己的能力,并在个人的灵修上以主为荣,争做教友的信仰楷模。要求各位成员在众教友中发挥积极的带头作用,并以身作则,积极完成自己所肩负的神圣使命。

伴随着一声声“愿意”的回答,全体堂务会成员从神父手中接过聘书,感谢天主赏赐的特别恩宠,决心遵守今天在天主及众位教友面前所发过的誓言,真正履行自己的本职服务工作,为西堂的发展贡献力量。

弥撒结束前,李神父为全体教友发放圣神的九种果实,教友们把印有“仁爱、喜乐、平安、忍耐、良善、温和、忠信、柔和、节制”字样的果实形卡片放在头顶上,象征着这九种圣神的果实落在自己身上。神父勉励大家按照果实形卡片上的文字,指导自己的信仰生活,活出基督在世间肖像的重要作用。(文章来源:北京西堂)

本文标题:北京:西堂隆重庆祝圣神降临瞻礼,新堂务会成员派遣礼

  • 信德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 1、投稿:本网欢迎网络和传真等各类方式投稿,但请勿一稿多投。
  • 2、版权:凡本网注明来源:“信德”的所有内容,版权均属于“信德”所有。欢迎转载,但请注明出处。
  • 3、文责:欢迎各地教区、堂区、团体或个人提供当地新闻及其他稿件,信德网一旦刊登,版权虽属“信德”,但并不代表本社或本网观点,文责一律由投稿者(教区、堂区、团体、个人)自负。
  • 4、转载: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信德’)"的内容,为本网网友推荐而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内容并不代表本网观点,转载的目的只在于传递分享更多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