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inde

比利时克拉伊内姆隐修院将成为贫困者中心


2021-12-17 09:32:43 来源:信德网

比利时克拉伊内姆圣母往见会团体将关闭会院大门,却给一个新现实留下空间。这所会院将成为贫困者的中心,在福音价值的启发下提供爱德和社会活动。克拉伊内姆隐修院的修女们考虑了圣座的建议,在与法国圣母往见会长上和梅赫伦-布鲁塞尔总教区奉献生活负责人进行了两年的反思后,决定离开她们的隐修院,将其委托给克尔唐-洛斯特(Querton-Lhoest)大家庭。这个大家庭在不同慈善领域和天主教媒体服务。

这个隐修院的修女们考虑到她们的年龄和身体状况,以及人数减少,而且要面对这庞大财产和可观的维修费用。由于无法使隐修院恢复活力、不能组织培育活动,以及无法保障管理和经营,所以往见会的修女们向圣座奉献生活及使徒团体部提出申请,要求关闭隐修院。隐修院团体中的修女们已选好了她们居住的地方。

(原载:梵蒂冈新闻网

本文标题:比利时克拉伊内姆隐修院将成为贫困者中心

  • 信德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 1、投稿:本网欢迎网络和传真等各类方式投稿,但请勿一稿多投。
  • 2、版权:凡本网注明来源:“信德”的所有内容,版权均属于“信德”所有。欢迎转载,但请注明出处。
  • 3、文责:欢迎各地教区、堂区、团体或个人提供当地新闻及其他稿件,信德网一旦刊登,版权虽属“信德”,但并不代表本社或本网观点,文责一律由投稿者(教区、堂区、团体、个人)自负。
  • 4、转载: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信德’)"的内容,为本网网友推荐而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内容并不代表本网观点,转载的目的只在于传递分享更多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