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inde

北京南堂召开2022年第一次堂区牧灵工作会议


2022-01-10 16:02:11 作者:北京南堂堂务会

2022年1月7日晚19点,北京南堂3位神父及秘书,带领18个堂区团体负责人在堂区会议室,圆满召开了2022年堂区牧灵工作会议。

首先由南堂赵海龙秘书致词,他提到总结为了未来,把圣事服务、团建、慈善工作等一一做了汇报,并邀请大家观看了一年来的总结视频(各活动图片总集)。

会议中,各团体负责人分别总结了2021年工作情况,汇报了2022年的工作计划,大家分分各抒己见,对于堂区团体当前的困难和问题提出了挑战,对新一年的团体服务提出了建议,并请大家为团体工作多多祈祷。

本堂张洪波神父,提出“恩宠、礼仪、家庭”三个关键字,回顾总结了这一年来南堂做了哪些有意义的事情,针对22年堂区安排了新的规划(该规划我们将单独发布),同时就2021年堂区财务收入和支持向大家做了汇报,并感谢教友们在这特殊的时期对堂区的服务和奉献。

韩斌国神父感谢大家的付出,指定各团体负责人要聚合团体成员回到南堂,回到我们共同的家,虽然南堂还在修缮期间,请大家同受产痛共同成长,更好地为南堂服务。

胡坡神父感恩这一年到南堂陪伴大家,谢谢大家的帮助、接纳、鼓励和支持,并提出了三点要求:团体内部灵修、学习和纪律; 团体多组织开展有意义的活动;团体只有特恩没有特权,团体之间要彼此影响,更好地以实际行动服务南堂。

会议讨论积极热烈,大家怀着对2022年美好的憧憬,于当晚21点30分圆满结束本次会议。

(原载:北京南堂)

本文标题:北京南堂召开2022年第一次堂区牧灵工作会议

  • 信德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 1、投稿:本网欢迎网络和传真等各类方式投稿,但请勿一稿多投。
  • 2、版权:凡本网注明来源:“信德”的所有内容,版权均属于“信德”所有。欢迎转载,但请注明出处。
  • 3、文责:欢迎各地教区、堂区、团体或个人提供当地新闻及其他稿件,信德网一旦刊登,版权虽属“信德”,但并不代表本社或本网观点,文责一律由投稿者(教区、堂区、团体、个人)自负。
  • 4、转载: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信德’)"的内容,为本网网友推荐而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内容并不代表本网观点,转载的目的只在于传递分享更多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