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inde

奋战“疫”线 同心守“沪”——上海天主教界在行动


2022-04-01 09:50:07 作者:上海市天主教爱国会 来源:信德网

三月份以来,上海市疫情防控进入最吃紧的关键阶段。全市各天主教场所在第一时间严格落实“双暂停”措施,为防止疫情扩散筑起一道重要防线。各区天主教爱国会积极协助堂区做好“双暂停”后的相关工作;同时,广大神长教友积极投身到所在街镇的群防群治、联防联控防疫志愿者队伍中,展现着新时代基督徒的社会责任感和家国情怀。

各区天主教爱国会积极响应各级政府的防疫指示,组织广大信众为所在街镇防控工作提供力所能及的支援。松江、普陀、徐汇、崇明等区爱国会主任以身作则,带领爱国会成员及中青年骨干教友助力所属街、镇志愿者服务工作。松江、嘉定、金山、闵行、浦东、奉贤、杨浦等区爱国会领导班子成员纷纷带头支援一线,身体力行变身“大白”。

还有更多的热心教友也积极投身防疫工作。

初心不忘来时路,使命在肩勇担当。上海天主教界始终用无私奉献、默默坚守的精神和信念服务社会,在国家需要的时候主动作为、冲锋一线服务于社会,以实际行动践行“爱国爱教,两个责任”。疫情防控没有局外人,团结就是力量,上海天主教界将进一步发挥宗教积极作用,弘扬宗教界优良传统,履行社会责任,为尽快遏制疫情扩散,尽早实现社会面动态清零,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作出新的贡献。

(原载:中国天主教

本文标题:奋战“疫”线 同心守“沪”——上海天主教界在行动

  • 信德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 1、投稿:本网欢迎网络和传真等各类方式投稿,但请勿一稿多投。
  • 2、版权:凡本网注明来源:“信德”的所有内容,版权均属于“信德”所有。欢迎转载,但请注明出处。
  • 3、文责:欢迎各地教区、堂区、团体或个人提供当地新闻及其他稿件,信德网一旦刊登,版权虽属“信德”,但并不代表本社或本网观点,文责一律由投稿者(教区、堂区、团体、个人)自负。
  • 4、转载: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信德’)"的内容,为本网网友推荐而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内容并不代表本网观点,转载的目的只在于传递分享更多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