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inde

山东:周村教区隆重举行祝圣圣油弥撒


2023-04-10 10:22:12 作者:周村教区 来源:信德网

信德讯 2023年4月5日上午9点30分,周村教区主教携全体神父、修女,以及来自各堂区的教友三百余人,在淄博主教座堂隆重举行了祝圣圣油弥撒。

杨永强主教在弥撒讲道中强调司铎的职务、使命及宣讲的重要性,主教说:“在弥撒中神父们将再一次重宣他们在领受司铎圣秩时向天主许下的圣愿,并再次许诺与耶稣基督更亲密地结合,更相似祂,牺牲自己服务教会。”主教还特别勉励神父们要走出办公室,通过纯正的服务体现司铎的价值,“神父们要在爱德的服务中找到自己的伟大,而不是渴望从教友那里得到更多的关注。”

另外,主教引用维亚纳神父的话教导教友们说,“无论神父怎样,他都是天主的工具,天主通过神父来分施天主的恩宠,所以我们不要轻视他。”主教希望教友们多理解、支持、关心、保护神父。

本文标题:山东:周村教区隆重举行祝圣圣油弥撒

  • 信德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 1、投稿:本网欢迎网络和传真等各类方式投稿,但请勿一稿多投。
  • 2、版权:凡本网注明来源:“信德”的所有内容,版权均属于“信德”所有。欢迎转载,但请注明出处。
  • 3、文责:欢迎各地教区、堂区、团体或个人提供当地新闻及其他稿件,信德网一旦刊登,版权虽属“信德”,但并不代表本社或本网观点,文责一律由投稿者(教区、堂区、团体、个人)自负。
  • 4、转载: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信德’)"的内容,为本网网友推荐而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内容并不代表本网观点,转载的目的只在于传递分享更多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