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inde

北京教区庆祝圣若瑟瞻礼,若瑟修女会纳新


2024-03-20 11:22:38 作者:北京天主教 来源:信德网

阳春三月,万物复苏的季节,北京教区以隆重的礼仪庆祝了大圣若瑟瞻礼。
2024年3月19日,这一天对于北京教区来说具有特殊的意义。上午九点三十分,李山主教在西什库主教座堂主持弥撒,近六十位神父共祭弥撤。北京教区若瑟修女会的修女们、北京天主教神哲学院的修生以及众多的教友也参与了这一庆祝活动。
在弥撒中,两位修女重申了一年前的圣愿,愿意继续以神贫、贞洁和听命三圣愿度奉献生活。同时,今天还有四位姐妹入初学,正式开始奉献生活的培育。请大家为她们祈祷,忠于圣愿,乐于服务,善度奉献生活之旅。
李山主教在弥撒中阐述了大圣若瑟的诸多圣德,包括默默无闻、谦卑服从和安贫乐道。他希望所有的基督徒都能效仿大圣若瑟,做天主忠信的仆人,为家庭、社会以及教会的发展,奉献出自己的力量。
每年的3月19日不仅是北京教区若瑟修女会的主保日,也是奉若瑟为主保的李山主教以及北京教区25位神父的主保日。李山主教在弥撒中特别请大家为他们以及复愿的两位修女和四位初学生献上祈祷。主教希望通过此次庆典,让更多的人跟随天主,成为基督的净配,辅助教会的福传事业。

原载:北京天主教

本文标题:北京教区庆祝圣若瑟瞻礼,若瑟修女会纳新

  • 信德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 1、投稿:本网欢迎网络和传真等各类方式投稿,但请勿一稿多投。
  • 2、版权:凡本网注明来源:“信德”的所有内容,版权均属于“信德”所有。欢迎转载,但请注明出处。
  • 3、文责:欢迎各地教区、堂区、团体或个人提供当地新闻及其他稿件,信德网一旦刊登,版权虽属“信德”,但并不代表本社或本网观点,文责一律由投稿者(教区、堂区、团体、个人)自负。
  • 4、转载: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信德’)"的内容,为本网网友推荐而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内容并不代表本网观点,转载的目的只在于传递分享更多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