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inde

安徽:安徽教区各堂区善度逾越节三日庆典暨喜庆复活节


2024-04-02 11:47:51 作者:安徽教区 来源:信德网

信德讯 3月28-30日逾越节三日庆典之际,安徽教区神长教友以悔改、虔诚的心与耶稣基督一起走苦路,体会主耶稣“受苦受难”的牺牲奉献,继而获得逾越救恩。

主的晚餐,阜阳、临涣等堂区在军乐队带领下举行圣体游行。基督曾在最后晚餐中亲自为门徒洗脚,给人们留下谦逊和爱德的榜样。主教府、蚌埠、砀山、五河、芜湖、宣城等堂区,神父为教友洗脚,教友彼此洗脚,儿子为父亲、妻子为丈夫、媳妇为婆婆等洗脚,遵奉主的诫命,效法主的榜样,相亲相爱、彼此服事。

临涣镇天主堂

颍上县天主堂

水东镇天主堂

五河县天主堂

主受难日,安徽各堂区在礼仪中朝拜十字架、亲吻苦像,亲身经验基督在十字架上交出自己的生命为大众做赎价而获得胜利的逾越救恩,神长教友借着礼仪与祂一起受苦、逾越。

水东天主堂

芜湖市天主堂

复活夜间庆典,是一个光和水的庆节,因基督的死亡、复活为人带来了生命之光,让我们与祂一起出死入生,进入祂的国度。当晚,安徽教区水东、宣城、蚌埠、五河、泗县、芜湖、临涣等堂区举行烛光守夜礼、祝圣复活蜡、圣水,重宣圣愿;五河、蚌埠等堂区的福传喜结硕果,慕道者领洗加入教会大家庭。

黄山天主堂

合肥三孝口天主堂

蚌埠市天主堂

宣城天主堂

芜湖市天主堂

砀山县天主堂

蚌埠市天主堂新领洗教友

五河县天主堂新领洗教友

3月31日复活节,安徽教区各堂区教友怀着喜悦的心情参与感恩圣祭,庆祝逾越奥迹,并表示“将以实际行动宣誓见证信仰,把福音的喜乐生活出来”。

本文标题:安徽:安徽教区各堂区善度逾越节三日庆典暨喜庆复活节

  • 信德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 1、投稿:本网欢迎网络和传真等各类方式投稿,但请勿一稿多投。
  • 2、版权:凡本网注明来源:“信德”的所有内容,版权均属于“信德”所有。欢迎转载,但请注明出处。
  • 3、文责:欢迎各地教区、堂区、团体或个人提供当地新闻及其他稿件,信德网一旦刊登,版权虽属“信德”,但并不代表本社或本网观点,文责一律由投稿者(教区、堂区、团体、个人)自负。
  • 4、转载: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信德’)"的内容,为本网网友推荐而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内容并不代表本网观点,转载的目的只在于传递分享更多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