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inde

受洗的夜晚


2006-09-25 10:09:57 作者:杜若瑟 来源:信德报(第278期)

    我叫杜宗正,圣名若瑟,今年78岁,2003年圣神降临节领洗入天主教。75岁以前,我什么都不信,是个地地道道的无神论者,在50岁左右时,因为常在湖堤露天睡觉看庄稼,我得下了腰疼病,特别是一到阴雨天气特别疼痛,需用两手卡腰方可行走,后来又因为骑自行车跌跤产生了腿疼病。就在我领洗那天,腿还疼得不敢下跪,奇妙的是,领冼后,当夜两点多钟腿疼突然消失,与另一个好腿一样啦!从那一夜至今三年多,腰腿从来没有再疼过,天主就这样奇妙的彻底给我去除了此病,我这近80岁的老人至今全身健康而敏捷,实属天主赐福施恩。
    同时,最大的恩还是对我灵魂的拯救之恩,天主引领我信仰耶稣基督为救主,拣选我领洗入天主教,成了天主的儿女,这是天主赐给我离死入生的特大救恩,并且通过这奇妙的病愈,使我进一步提高了信心,进一步体验到天主的全能,伟大和神圣,深深尝到了主恩无比甘饴的滋味。

本文标题:受洗的夜晚

  • 信德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 1、投稿:本网欢迎网络和传真等各类方式投稿,但请勿一稿多投。
  • 2、版权:凡本网注明来源:“信德”的所有内容,版权均属于“信德”所有。欢迎转载,但请注明出处。
  • 3、文责:欢迎各地教区、堂区、团体或个人提供当地新闻及其他稿件,信德网一旦刊登,版权虽属“信德”,但并不代表本社或本网观点,文责一律由投稿者(教区、堂区、团体、个人)自负。
  • 4、转载: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信德’)"的内容,为本网网友推荐而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内容并不代表本网观点,转载的目的只在于传递分享更多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