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inde

圣座神长强调梵蒂冈电台在正确传播福音教导和教宗的话上负有重要责任


2006-09-30 10:50:11

(梵蒂冈电台讯)昨天9月29日是梵蒂冈电台的主保总领天神加俾厄尔的占礼,电台全体同仁于上午在小圣堂中参加弥撒作为庆祝。弥撒由圣座经济事务处处长塞巴斯蒂亚尼枢机主持,他在讲道时强调了梵蒂冈电台在正确传播福音教导和教宗的话上负有重要责任。塞巴斯蒂亚尼枢机说:“教会必须传播,福音就是传播。”在强调梵蒂冈电台所负的正确传播福音教导和教宗的话时,枢机说,很遗憾,传媒并不常常履行这个责任。他于是指出最近发生的事件而说:“最近几个星期来,我们有过悲痛的经验,受损害的是教宗。传播界令伊斯兰教徒误以为教宗针对他们。其实教宗并没有那样说。你们是教宗的话的有效传扬者,尤其在这艰难的时刻。”塞巴斯蒂亚尼枢机对梵蒂冈电台的网页表示赞赏,他祈求电台的主保加俾厄尔总领天神护佑电台履行教宗托付给它的重要使命。弥撒结束后,塞巴斯蒂亚尼枢机为电台当局颁奖给几位同仁,随后,大家欢送了离职的本台副节目部主任兼新闻处的负责人阿雷基神父和促进拉丁美洲部门负责人马尔丁神父。

本文标题:圣座神长强调梵蒂冈电台在正确传播福音教导和教宗的话上负有重要责任

  • 信德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 1、投稿:本网欢迎网络和传真等各类方式投稿,但请勿一稿多投。
  • 2、版权:凡本网注明来源:“信德”的所有内容,版权均属于“信德”所有。欢迎转载,但请注明出处。
  • 3、文责:欢迎各地教区、堂区、团体或个人提供当地新闻及其他稿件,信德网一旦刊登,版权虽属“信德”,但并不代表本社或本网观点,文责一律由投稿者(教区、堂区、团体、个人)自负。
  • 4、转载: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信德’)"的内容,为本网网友推荐而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内容并不代表本网观点,转载的目的只在于传递分享更多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