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inde

圣座代表在联合国大会发言,期望国际团体坚决支助贫弱国家的发展


2006-10-12 09:16:46 来源:梵蒂冈电台

    (梵蒂冈电台讯)圣座驻联合国常任观察员米廖雷总主教10月10日在纽约联合国总部联合国第61届大会中发言,强调圣座要求国际团体以坚定的立场支助贫弱国家的发展。米廖雷总主教特别指出当前最艰巨的挑战是各种形式的腐败,以及如何实现发展中国家增加国内发展的资金。
    圣座代表指出:全球70个低所得国家已经有令人鼓舞的进步,但它们所负的外债问题仍然令人担忧。虽然我们必须承认有些国家已经取消贫弱国家的债务,但是仍然应该指出这些重大的外债负担使这些国家的经济有数十年之久处在危机中。
    米廖雷总主教一方面指出国际团体对贫弱国家的发展所作的努力,一方面也强调必须建立一种公正、开放、足以支持发展的财经贸易体系。

本文标题:圣座代表在联合国大会发言,期望国际团体坚决支助贫弱国家的发展

  • 信德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 1、投稿:本网欢迎网络和传真等各类方式投稿,但请勿一稿多投。
  • 2、版权:凡本网注明来源:“信德”的所有内容,版权均属于“信德”所有。欢迎转载,但请注明出处。
  • 3、文责:欢迎各地教区、堂区、团体或个人提供当地新闻及其他稿件,信德网一旦刊登,版权虽属“信德”,但并不代表本社或本网观点,文责一律由投稿者(教区、堂区、团体、个人)自负。
  • 4、转载: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信德’)"的内容,为本网网友推荐而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内容并不代表本网观点,转载的目的只在于传递分享更多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