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inde

世界艾滋病日辽宁教友上街宣传艾滋病


2006-12-07 09:50:38 作者:周若望 来源:信德网

    为迎接第十九个世界艾滋病日,辽宁省天主教社会服务中心举办了为期两天的艾滋病预防宣传活动。12月1日参与宣传活动的有服务中心的员工、修女院的部分修女及志愿者共35人,分别前往教堂广场和五爱市场。当日共发放宣传材料一万五千余份。

    继12月1日的宣传活动后,12月2日的宣传活动也如期进行,早八点左右,来自东北大学、沈阳大学等沈阳地区的多所高校的大学生志愿者来到服务中心,为参加宣传活动做准备。除大学生志愿者外,还有来自服务中心的员工、修女院的修女及青年志愿者等共80余人。活动地点分别在热闹的中街商业街和沈阳北站。在此次活动中共发放宣传材料两万余份。


本文标题:世界艾滋病日辽宁教友上街宣传艾滋病

  • 信德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 1、投稿:本网欢迎网络和传真等各类方式投稿,但请勿一稿多投。
  • 2、版权:凡本网注明来源:“信德”的所有内容,版权均属于“信德”所有。欢迎转载,但请注明出处。
  • 3、文责:欢迎各地教区、堂区、团体或个人提供当地新闻及其他稿件,信德网一旦刊登,版权虽属“信德”,但并不代表本社或本网观点,文责一律由投稿者(教区、堂区、团体、个人)自负。
  • 4、转载: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信德’)"的内容,为本网网友推荐而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内容并不代表本网观点,转载的目的只在于传递分享更多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