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inde

湖北神长节前给孤老送温馨


2007-02-14 17:24:50 作者:刘文涛 来源:信德网

    2月8日,湖北省宜昌天主堂口的神长教友组成仁爱小组,来到位于中南橡胶厂的天乐福利院,看望并慰问了20多位孤寡老人和病患儿童,给他们送去了春节礼物和节日的问候。
当天上午10时左右,本堂神父龚志富带领4位教友代表首先来到在福利院看望了在此疗养的数十位孤寡老人和病患儿童,神父亲自给他们分发了水果、蛋糕、糖果等新年礼物,同时还给十多名年长教友施行了傅油圣事,提醒他们任何时候不要忘了依靠天主的仁慈照顾。随后,小组成员又驱车来到郊区看望了孤寡老人戴玛利亚婆婆,给她送上大米和食用油,神父还捐助了50元现金。
    老人们看见天主堂神长的仁爱行动,十分感动,纷纷表示要坚定信念,将自己完全托付于上主的手中,在有生之年,以言以行光荣天主。教外的朋友们见此情景也很感动,他们说:天主教的教友真幸福,过年过节还不忘这些可怜的人,教友之间的关系更是象兄弟姊妹般的亲密!

本文标题:湖北神长节前给孤老送温馨

  • 信德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 1、投稿:本网欢迎网络和传真等各类方式投稿,但请勿一稿多投。
  • 2、版权:凡本网注明来源:“信德”的所有内容,版权均属于“信德”所有。欢迎转载,但请注明出处。
  • 3、文责:欢迎各地教区、堂区、团体或个人提供当地新闻及其他稿件,信德网一旦刊登,版权虽属“信德”,但并不代表本社或本网观点,文责一律由投稿者(教区、堂区、团体、个人)自负。
  • 4、转载: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信德’)"的内容,为本网网友推荐而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内容并不代表本网观点,转载的目的只在于传递分享更多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