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inde

衡水教区景县总堂大年三十送主爱


2007-03-02 10:18:35 作者:赵风云 来源:信德网

    春节是最隆重的节日,大年三十是盍家团圆的日子。这天各行各业都放假,所有游子都急急忙忙往家奔,忙忙碌碌做年饭,合家欢欢乐乐吃年饭;远远近近的鞭炮声噼里啪啦响个不停,真有震耳欲聋的感觉,各家各户好不热闹啊!
    然而,就在今年的大年三十,却有一辆依维柯面包车由景县总堂开出,奔驰在通往居住分散的贫困家庭的公路上。司机是身兼多职的骆利民神父,乘客是三位修女和两位教友,礼品是用进德公益捐赠的救济款购买的米、油、水果及衣服。这辆车由上午8点出发直到下午5点才返回,行程200多公里,走访慰问20户贫困家庭(其中有教友家庭,也有非教友家庭),午餐是一些方便食品,餐厅是车箱。因着耶稣与我们同在,车内欢声笑语,个个都无比的欢悦。
    此行6人那和蔼可亲的笑容、那亲如一家的言谈举止、那关切的问候、那温馨的嘱托,使被救助的每个家庭都感受到了无比的关怀和温暖、感受到了天主的爱,从而有了自尊、自信,并看到了希望,感激的泪水顺着两颊流淌……

本文标题:衡水教区景县总堂大年三十送主爱

  • 信德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 1、投稿:本网欢迎网络和传真等各类方式投稿,但请勿一稿多投。
  • 2、版权:凡本网注明来源:“信德”的所有内容,版权均属于“信德”所有。欢迎转载,但请注明出处。
  • 3、文责:欢迎各地教区、堂区、团体或个人提供当地新闻及其他稿件,信德网一旦刊登,版权虽属“信德”,但并不代表本社或本网观点,文责一律由投稿者(教区、堂区、团体、个人)自负。
  • 4、转载: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信德’)"的内容,为本网网友推荐而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内容并不代表本网观点,转载的目的只在于传递分享更多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