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inde

白水籍神父修女春节大团圆


2007-03-01 10:11:04 作者:石向前 来源:信德网

    2007年2月18日,工作在外地的白水籍神父、修女和众教友一起在白水共度新春佳节,给喜庆的节日增加了特殊的气氛,加强了教友和修道人员的感情。


教友为神父修女表演节目

    这天,教友们从8个会口早早地赶到楼洼天主堂,对能和在外地工作的白水籍神父修女欢聚一堂感到喜出望外。
    2006年,天主特别眷顾白水堂区,连续祝圣两位新神父。作为本堂,白章太神父当时就萌发了要让白水籍神父修女在春节大团圆的念头,经过努力终于使其变成了现实。白神父在弥撒中作了热情洋溢的讲话,对神父修女们所从事的工作作了充分肯定,说出了教友和修道人员共同的心声。他说:“神父修女把一生奉献给教会,成了教会的人。虽然他们长年奔波在外,但仍是我们白水的神父,白水的修女 ,希望大家多关心照顾他们,常为他们祈祷,求主降福他们在各自的工作岗位上为天主的事业多做贡献。同时,我们也希望他们能常为白水一千多教友祈祷,祈求仁慈的天主降福大家,使每一位教友都能在爱德中生活,作一个真正的基督徒。”
    白水现有三位神父,两位修女,除两位神父在本教区工作外,其余都远在杭州、山西等地,一年也难得回家一次。所以他们对今年能在家乡过年,特别是对修道人员大团圆感到非常高兴,正象张仲军神父讲的:“这是多年的愿望,心情很激动,特别感谢天主给了这样一个机会,也感谢白水堂区的本堂神父和全体教友。”


白神父和教友说小品

    在隆重的弥撒大礼结束后,大家举行了简朴而热烈的联欢会,教友自发地为神父修女捐款献礼,略表心意,其情其景,感人至深。

本文标题:白水籍神父修女春节大团圆

  • 信德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 1、投稿:本网欢迎网络和传真等各类方式投稿,但请勿一稿多投。
  • 2、版权:凡本网注明来源:“信德”的所有内容,版权均属于“信德”所有。欢迎转载,但请注明出处。
  • 3、文责:欢迎各地教区、堂区、团体或个人提供当地新闻及其他稿件,信德网一旦刊登,版权虽属“信德”,但并不代表本社或本网观点,文责一律由投稿者(教区、堂区、团体、个人)自负。
  • 4、转载: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信德’)"的内容,为本网网友推荐而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内容并不代表本网观点,转载的目的只在于传递分享更多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