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inde

无锡天主教会欢度复活节


2007-04-13 09:44:42 作者:袁勤华 来源:信德网

    从4月1日圣枝主日开始,无锡天主堂隆重举行复活节各项圣事礼仪活动,参加教友约有2万人次。

    无锡天主堂在建立圣体瞻礼、耶稣受难瞻礼和耶稣复活主日分别举行大礼弥撒,纪念耶稣死亡,庆祝耶稣复活。南京教区陆新平主教和神父们在弥撒讲道中要求广大教友要藉着耶稣的圣死与复活,坚定自己的信德,热心祈祷,并在生活中发挥好基督徒的光盐作用,为主作证,积极为构建和谐社会贡献力量。在望复活瞻礼举行烛光礼、祝福圣水等礼仪后,教友集体上坟祭奠亡者,主教和神父们特地到龙山梢和青龙山教友墓地,为已故神职、修女及教友举行公追思。厚桥天主教活动点在复活节期间也举行了各项圣事礼仪活动,参加友教约1千人次。
    8日上午10:00,100多位外籍教友参与了为他们举行的英文专场弥撒。下午,主教、神父、修女和教友欢聚一堂,在无锡天主堂广场举行复活节联欢活动,庆祝耶稣光荣复活。

本文标题:无锡天主教会欢度复活节

  • 信德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 1、投稿:本网欢迎网络和传真等各类方式投稿,但请勿一稿多投。
  • 2、版权:凡本网注明来源:“信德”的所有内容,版权均属于“信德”所有。欢迎转载,但请注明出处。
  • 3、文责:欢迎各地教区、堂区、团体或个人提供当地新闻及其他稿件,信德网一旦刊登,版权虽属“信德”,但并不代表本社或本网观点,文责一律由投稿者(教区、堂区、团体、个人)自负。
  • 4、转载: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信德’)"的内容,为本网网友推荐而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内容并不代表本网观点,转载的目的只在于传递分享更多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