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inde

瞬间发生的灾难


2007-04-20 16:32:13 作者:凌云 来源:信德网

    据网易消息,4月18日7时45分,在辽宁铁岭市以西40公里的铁岭市清河特钢有限公司,发生了一起建国58年以来最惨烈的事故,装有高温为1580度的30吨钢水的钢包,从10米高的空中突然坠落,烧红的高温钢水如同火山爆发一样从空中喷发,随即一股巨大的热浪将37名工人喷倒。在这场突发的灾难中有32名工人蒙难,另有5名工人被不同程度的烧伤。遇难的32名工友最后都熔化在一个冷却的钢胚里,凝固成一块70平方米左右的大铁饼子。
    4月20日下午3时30分,我们在辽宁教区邱文廷神父的帮助下,与铁岭天主堂的神父取得了联系,刘神父对我们说:“灾难发生后,我们当时就知道了。到现在还没有听说有教友在这场灾难里遇难。但也不能确定其中就没有教友。”我们在哀悼32名工友不幸遇难的同时,也呼吁教会的广大神长、教友,为死难者的亡灵献上祈祷。

本文标题:瞬间发生的灾难

  • 信德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 1、投稿:本网欢迎网络和传真等各类方式投稿,但请勿一稿多投。
  • 2、版权:凡本网注明来源:“信德”的所有内容,版权均属于“信德”所有。欢迎转载,但请注明出处。
  • 3、文责:欢迎各地教区、堂区、团体或个人提供当地新闻及其他稿件,信德网一旦刊登,版权虽属“信德”,但并不代表本社或本网观点,文责一律由投稿者(教区、堂区、团体、个人)自负。
  • 4、转载: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信德’)"的内容,为本网网友推荐而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内容并不代表本网观点,转载的目的只在于传递分享更多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