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inde

各地简讯


2007-04-23 09:57:41 来源:信德报(第299期)

  本报讯(王代贵) 4月8日,成都教区江油市天主堂内欢声笑语,虽然正是插秧移苗的农忙季节,但农民教友们还挤满了圣堂,来庆祝主耶稣的复活,在这天的礼仪中,江油市又有十多位教友领受洗礼。

  本报讯(孟小威) 今年复活节,太原教区高家堡堂口福传又添新喜,有7位慕道者在望复活弥撒中领受洗礼。高家堡堂口目前有教友600余位。

  本报讯(杨启雄) 四川宜宾教区的教友在庆祝耶稣复活的日子,从各地赶到宜宾市天主堂,天主堂也为教友们准备了可口的饭菜和整洁的住宿房。在今年的复活节,宜宾有53位望教者接受洗礼。

  本报讯(秦若翰) 进入圣周以来,江苏省徐州市郊区及农村的教友扶老携幼,前往徐州耶稣圣心堂参与大礼弥撒。在圣周六晚的弥撒中,有5位姐妹领洗加入教会。

  本报讯 石家庄教区谈固堂区以特殊的方式善度今年的复活节,瞻礼当天,堂区教友为张家口崇礼县西湾子天主堂捐献1641元的建堂款,之前的圣枝主日,兴安堂区也为该堂捐献了1000元。

  本报讯(王国珍) 今年复活节,甘肃省徽县天主堂在卢安泥神父的部署下,早准备、早行动,提前将过节的事宜安排得井井有序,在圣周三举办了全体教友避静神工,同日还举行了集体修和圣事,在今年的复活节,徽县有4位望教者领洗入教。

  本报讯 为了过好今年的复活节,邢台教区巨鹿堂区在本周凯建神父的极积带动下,提前对望教者进行培训,在4月7日、8日两天,有46位望教者经过考核合格而领洗入教。

本文标题:各地简讯

  • 信德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 1、投稿:本网欢迎网络和传真等各类方式投稿,但请勿一稿多投。
  • 2、版权:凡本网注明来源:“信德”的所有内容,版权均属于“信德”所有。欢迎转载,但请注明出处。
  • 3、文责:欢迎各地教区、堂区、团体或个人提供当地新闻及其他稿件,信德网一旦刊登,版权虽属“信德”,但并不代表本社或本网观点,文责一律由投稿者(教区、堂区、团体、个人)自负。
  • 4、转载: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信德’)"的内容,为本网网友推荐而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内容并不代表本网观点,转载的目的只在于传递分享更多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