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inde

追忆并怀念着


2007-08-28 10:08:20 作者:木一 来源:信德报(312期)

  追忆以往的日子,怀念逝去的亲人,伤感中夹杂着无法抹去的温馨。记忆中的点滴像天井漏下的阳光,轻捋着心绪,让情感悄然走进记忆的深处……
  教会的信仰,让死与生变得同样的唯美。生是天主的祝福,死是新生命的开始。一切悲观的死亡情结———害怕和忧惧, 在基督徒看来,成了平安和喜乐。
  “死亡只是生命的改变,并非毁灭。”这超然的生死观,赋予了基督徒一生的坦然;“天堂,我的家乡。”这份信念,让基督徒的生活充实而丰富,对未来的生命充满了渴望;“上爱天主,下爱世人。”这执著的追求,激励基督徒遵循主训,实践爱德,仰赖基督,走好人生之路。
  “夫唯之诚,唯在实行,不在虚言耳。”真正的基督徒,踏踏实实做事做人,所以他们拥有生命旅途中美好的见证。
  逝者已去天国,今日的缅怀,既是对先人的敬仰,更是对后人的鞭策。请让我们记住这些可敬的先人。

本文标题:追忆并怀念着

  • 信德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 1、投稿:本网欢迎网络和传真等各类方式投稿,但请勿一稿多投。
  • 2、版权:凡本网注明来源:“信德”的所有内容,版权均属于“信德”所有。欢迎转载,但请注明出处。
  • 3、文责:欢迎各地教区、堂区、团体或个人提供当地新闻及其他稿件,信德网一旦刊登,版权虽属“信德”,但并不代表本社或本网观点,文责一律由投稿者(教区、堂区、团体、个人)自负。
  • 4、转载: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信德’)"的内容,为本网网友推荐而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内容并不代表本网观点,转载的目的只在于传递分享更多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