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inde

圣座一心委员会主席将到莫斯科与东正教阿莱西奥二世宗主教会晤


2007-10-11 14:31:47 来源:梵蒂冈电台

    圣座新闻室10月10日发表一份公告,指出圣座一心委员会主席科尔德斯总主教将于10月18日在莫斯科与阿莱西奥二世宗主教举行会晤。
    圣座一心委员会主席这次到莫斯科访问是他将于10月15至21日在俄罗斯联邦从事的访问活动中的一项。他将于15日至17日在西伯利亚的首府新西伯利亚访问,在约瑟夫‧沃思主教的陪伴下探访明爱机构、方济各会的学校和加尔各答的德肋撒修女会的修女们:近几年以来,天主教会在这块幅员辽阔的地区以日益增加的爱德工作享誉俄罗斯上下。
    科尔德斯总主教从18日至21日由孔德鲁谢维兹总主教接待,他将出席全俄罗斯联邦地区的明爱机构召开的会议。在俄罗斯,爱德方面的工作有着与东正教会取得丰硕成果的经验。这项会议的意义非凡,因为是在教宗本笃十六世关于爱德的首项通谕发表了一年半之后召开的。因此,这项会议是检验“天主是爱”如何启发在这个幅员辽阔的国家中所推行的爱德工作的时刻。
    同主教们和俄罗斯明爱机构的义工交流“天主是爱”通谕的重要性、在西伯利亚访问和与阿莱西奥二世宗主教会晤,是圣座一心委员会这次重要使命的几段旅程。

 

本文标题:圣座一心委员会主席将到莫斯科与东正教阿莱西奥二世宗主教会晤

  • 信德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 1、投稿:本网欢迎网络和传真等各类方式投稿,但请勿一稿多投。
  • 2、版权:凡本网注明来源:“信德”的所有内容,版权均属于“信德”所有。欢迎转载,但请注明出处。
  • 3、文责:欢迎各地教区、堂区、团体或个人提供当地新闻及其他稿件,信德网一旦刊登,版权虽属“信德”,但并不代表本社或本网观点,文责一律由投稿者(教区、堂区、团体、个人)自负。
  • 4、转载: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信德’)"的内容,为本网网友推荐而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内容并不代表本网观点,转载的目的只在于传递分享更多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