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inde

印度:古吉拉特邦传教大会将于10月30日至11月1日举行


2008-04-28 11:28:45 来源:信德网

  信德网据信仰通讯社 印度西北部的古吉拉特邦,是印度国父圣雄甘地的故乡。今天,这片土地将再度成为多元文化展开对话、交流、彼此宽容的典范。正是基于这一目的,古吉拉特邦内四个天主教教区主教一致决定,于2008年10月30日至11月1日,在纳迪德市教区牧灵中心召开古吉拉特邦传教大会。
  按照主教们的决定,届时将有来自四个教区的六百多名代表出席会议。同时,也是遵循2006年在泰国召开的首届亚洲传教大会、以及印度主教团正在积极筹备并即将举行的印度全国传教大会足迹,继续推动广泛的福传事业。
  对于古吉拉特邦的天主教徒来说,传教大会是见证信仰、共同面对困难的契机。事实上,这一地区充斥着印度教极端势力发起的针对基督信仰团体和其它少数宗教团体的暴力迫害。当地5,050万人口中,基督信徒仅占0.42%。而天主教徒,共有15万人。
  为此,在此艰难局势下,天主教会始终坚持致力于和平与和解。当地教会团体的宗教对话委员会发起了“和谐论坛”,旨在在社会各个领域中努力推动和谐、促进各宗教团体之间的良好关系。


 

本文标题:印度:古吉拉特邦传教大会将于10月30日至11月1日举行

  • 信德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 1、投稿:本网欢迎网络和传真等各类方式投稿,但请勿一稿多投。
  • 2、版权:凡本网注明来源:“信德”的所有内容,版权均属于“信德”所有。欢迎转载,但请注明出处。
  • 3、文责:欢迎各地教区、堂区、团体或个人提供当地新闻及其他稿件,信德网一旦刊登,版权虽属“信德”,但并不代表本社或本网观点,文责一律由投稿者(教区、堂区、团体、个人)自负。
  • 4、转载: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信德’)"的内容,为本网网友推荐而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内容并不代表本网观点,转载的目的只在于传递分享更多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