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inde

越南:一个堂区制作广播节目吸引青少年慕道


2008-07-29 10:02:20 来源:信德网

信德网据天亚社讯 越南南部建江省和兴堂区,制作广播节目在弥撒前播放,吸引许多新慕道者。
广播节目从一九九一年,由阮彩庆(Nguyen The Khanh)神父开始制作。在早晨及黄昏弥撒前播放半个小时。节目内容包括主日读经、圣歌、圣人故事、有奖征答及儿童祈祷等。
青少年教友表示,教会广播节目比地区政府制作的节目更吸引人,教导人慷慨、仁爱与慈善的圣人故事使他们受益良多。此外,当父母过生日时,还可以在节目中,特别播放圣诗送给父母当作礼物。
教友裴竹理(Bui Truc Ly)说,他今年十七岁的儿子,自从在节目中负责诵读圣人故事以后,就改变了生活,他不但定时阅读圣经,还参加弥撒及慕道班。
新主任司铎阮煌方(Nguyen Hoang Phuong)神父说,节目传达了天主的圣言,传授有关教会的知识与庆节,很多信奉其它宗教的人也欣赏这个节目,并向堂区索求圣经。
目前因为电力短缺暂时停播节目,但阮神父许诺,他会继续制作这个广播节目。

 

本文标题:越南:一个堂区制作广播节目吸引青少年慕道

  • 信德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 1、投稿:本网欢迎网络和传真等各类方式投稿,但请勿一稿多投。
  • 2、版权:凡本网注明来源:“信德”的所有内容,版权均属于“信德”所有。欢迎转载,但请注明出处。
  • 3、文责:欢迎各地教区、堂区、团体或个人提供当地新闻及其他稿件,信德网一旦刊登,版权虽属“信德”,但并不代表本社或本网观点,文责一律由投稿者(教区、堂区、团体、个人)自负。
  • 4、转载: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信德’)"的内容,为本网网友推荐而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内容并不代表本网观点,转载的目的只在于传递分享更多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