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inde

河北:宣化天主堂“在信仰中认识基督,在生活中建设教会”


2009-01-19 13:38:56 作者:司祖辉 赵秀英 来源:信德网

    信德网讯 2009年1月13日至17日,宣化天主堂成功举办了第三届中老年教友学习班。这次学习班的主题为:“在信仰中认识基督,在生活中建设教会。”
    这次学习班由本堂2位神父带领,特聘请了夏绍武神父、郭跃龙神父和田仲福神父主讲,这次学习班共有90余人参加。

    1月13日,本堂王神父与大家谈告解圣事,夏绍武神父以一首优美的歌声《回首再回首》拉开了本次学习班的序幕,回首看生活中的成败得失,使大家反省了人生之价值和追求。另外,神父们还讲了“基督徒与教会的关系”“怎样跟随耶稣?”“怎样福传?”“怎样奉献自己?”“怎样做生活中的基督徒?”“教会的团结与共融?”“教会的法典和礼仪”等方面的问题。
很多参加了这次学习班的学员表示,这次培训提高了教友的自我素质、人文素质、道德素质,对教友信德修养大有裨益。并且,对基督徒的个人责任、家庭责任和社会责任的认识更多深了,对今后宣化堂区的建设和福传开展起到了促进作用。
    1月17日下午,在感恩弥撒中,许多老年教友接受了傅油圣事。学习班在团结、共融的热烈气氛中圆满结束。

 

本文标题:河北:宣化天主堂“在信仰中认识基督,在生活中建设教会”

  • 信德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 1、投稿:本网欢迎网络和传真等各类方式投稿,但请勿一稿多投。
  • 2、版权:凡本网注明来源:“信德”的所有内容,版权均属于“信德”所有。欢迎转载,但请注明出处。
  • 3、文责:欢迎各地教区、堂区、团体或个人提供当地新闻及其他稿件,信德网一旦刊登,版权虽属“信德”,但并不代表本社或本网观点,文责一律由投稿者(教区、堂区、团体、个人)自负。
  • 4、转载: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信德’)"的内容,为本网网友推荐而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内容并不代表本网观点,转载的目的只在于传递分享更多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