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inde

河北:宣化天主堂举办中老年教友“奉献生活年”培训学习班


2015-03-21 08:45:23 作者:高若瑟

    信德网 讯:张家口宣化天主堂于2015年3月16日—20日举办了中老年教友“奉献生活年”培训学习班。参加培训的教友达一百三十余人。

老人们在认真的学圣经

    堂区神父邀请沈阳圣母圣心会弟铎和思天两位修女讲授培训。堂区神父自始自终同教友一同参加培训,为教友做出表率。

 

老人拿着放大镜在学圣经

    培训班以学习《圣经》为中心,以“奉献生活年”为主题,以世界主教会议,福传,培养青少年信仰为内容。

    两位修女通过案例丰富,详实,讲授生动,通俗贴近教友实际。弟铎修女为提高教友灵性生命,帮助教友如何查经,读经。通过学习,极大地提高了教友对《圣经》学习重要性的认识。思天修女主讲“奉献生活年”,世界主教会议及关于家庭治疗的话题。

    培训班虽然只有五天,但两位修女送给宣化教友的精神食粮是取之不尽的。

    教友们也表示:堂区在神父的带领下,乘着教会的航船,在圣神的指引下,广传福音,把堂区越办越好。

本文标题:河北:宣化天主堂举办中老年教友“奉献生活年”培训学习班

  • 信德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 1、投稿:本网欢迎网络和传真等各类方式投稿,但请勿一稿多投。
  • 2、版权:凡本网注明来源:“信德”的所有内容,版权均属于“信德”所有。欢迎转载,但请注明出处。
  • 3、文责:欢迎各地教区、堂区、团体或个人提供当地新闻及其他稿件,信德网一旦刊登,版权虽属“信德”,但并不代表本社或本网观点,文责一律由投稿者(教区、堂区、团体、个人)自负。
  • 4、转载: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信德’)"的内容,为本网网友推荐而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内容并不代表本网观点,转载的目的只在于传递分享更多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