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inde

福建:闽东教区福安市天主堂成立圣经学习班“动静结合”吸引众多教友参加


2009-05-08 11:47:24 来源:信德网

    信德网讯 为了提高教友的信仰素质,为了在圣保禄年学习圣保禄宗徒传播福音的精神,使堂区的牧民福传工作升上一个新的台阶。闽东教区福安市区天主教堂在本堂刘士杰神父精心组织安排下,于去年圣保禄年开始就成立了圣经学习班——专门学习圣保禄宗徒的书信!通过学习使学员充分了解了圣保禄宗徒为了传扬天国的福音,受尽了种种磨难,冒着生命的危险,完全效法主基督、积极回应主耶稣召叫的美好榜样!通时也激发了学员效法圣保禄宗徒去传播福音的热情!

   为了巩固圣经学习班学员的信德和积极参与学习的热情,刘神父还组织了去柘荣天主教堂献爱心登山活动,以及去穆阳天主教堂朝圣和欣赏盛开的万亩桃花,置身于这花的海洋,使学员感叹造物主的美妙化工!
   另外,刘神父还邀请了湖北宜昌教区的洪希东神父、江西教区的黄北方修士、河北衡水教区的刘淑园修女、以及本教区的吴冬碧修士和“福音花园”创办者赖玲珠姐妹等专门来学习班分享圣经、做生活见证、交流学习经验,为学习班学员传经送宝!
   通过有动有静的学习和参观活动,使圣经学习班的学员开阔了眼界,慢慢打开了心灵之门。学习班由原来的几个人学习,一下子发展到几十个人参加学习,并且学习的热情空前高涨!通过对圣经的学习,使学员认识到福安这个百年老堂除了单纯的念经外,还可以用圣经来祈祷,并且这种祈祷还是最美好的祈祷方式。
   刘神父强调说:“圣经是一本永远学不完、用不完的天书,也是天父关心我们这些世上儿女的家书,愿我们的堂区在天主圣言的滋润浇灌下,健康茁壮地成长,以使我们最终获得永恒!”

 

本文标题:福建:闽东教区福安市天主堂成立圣经学习班“动静结合”吸引众多教友参加

  • 信德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 1、投稿:本网欢迎网络和传真等各类方式投稿,但请勿一稿多投。
  • 2、版权:凡本网注明来源:“信德”的所有内容,版权均属于“信德”所有。欢迎转载,但请注明出处。
  • 3、文责:欢迎各地教区、堂区、团体或个人提供当地新闻及其他稿件,信德网一旦刊登,版权虽属“信德”,但并不代表本社或本网观点,文责一律由投稿者(教区、堂区、团体、个人)自负。
  • 4、转载: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信德’)"的内容,为本网网友推荐而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内容并不代表本网观点,转载的目的只在于传递分享更多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