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inde

广西:桂林天主堂神长教友为海地灾民祈祷献爱心


2010-02-01 09:58:39 作者:林书影 来源:信德网

    信德网讯 2010年1月12日,美洲岛国海地遭受7.3级强烈地震,死伤十几万人之多,灾民家破人亡,无家可归。教宗发出呼吁“不要让这些兄弟姐妹们缺少具体的关怀和援助。”
    桂林天主堂的教友告诉进德公益说:“桂林天主堂的神长教友通过媒体看到了教宗的号召,以及进德公益发出的呼吁信,在1月24日主日弥撒中,本堂陶守赢神父邀请大家为海地地震中死者以及在海地执行维和工作不幸牺牲的8名中国警察,默哀1分钟,并求天主使他们在天乡得到休息。”
    弥撒结束后,黄庆才神父进一步介绍海地灾情时说,海地有80%居民信仰天主教,都是我们的兄弟姐妹,希望大家献出爱心,救助灾民。黄神父带头捐款,教友们马上踊跃献爱心,有些教友将原本准备买菜的钱,先拿来捐给海地灾民;有的倾其衣袋,全部捐出;有的想去看病买药的,也先将钱捐出。教友们热情奉献的场面非常感人。仅20多分钟就捐献爱心款1895元。目前,为灾区人民捐款还将继续。

 

本文标题:广西:桂林天主堂神长教友为海地灾民祈祷献爱心

  • 信德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 1、投稿:本网欢迎网络和传真等各类方式投稿,但请勿一稿多投。
  • 2、版权:凡本网注明来源:“信德”的所有内容,版权均属于“信德”所有。欢迎转载,但请注明出处。
  • 3、文责:欢迎各地教区、堂区、团体或个人提供当地新闻及其他稿件,信德网一旦刊登,版权虽属“信德”,但并不代表本社或本网观点,文责一律由投稿者(教区、堂区、团体、个人)自负。
  • 4、转载: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信德’)"的内容,为本网网友推荐而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内容并不代表本网观点,转载的目的只在于传递分享更多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