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inde

荡子回头


2010-05-31 09:52:02 作者:卢水田 来源:《信德报》2010年5月20日,15期(总第410期)

    妻子是一位老教友,有爱心,有耐性,很会做福传工作。我的全家都信天主,独剩我这个老顽固不信。老婆曾多次劝我,说了千言万语,我都不听,还专和她唱反调:“一个中国人去信洋教,不信!不信!就是不信!”
    只要她一出去给教堂做事,或去帮助穷人,或去传福音,我就赌气跑出去,打牌、喝酒,或看相、算八字、看风水等等。家中百事不管,儿女们个个抱怨,嫌我不尽家长之责。
    后来,一场大病差一点让我丢了命。
    然而,主没有遗弃我。重病期间,很多热心教友来看望我,劝慰我,天主籍着他们的口,开启了我的心门,让我信了天主。
    我自从信主后,每天黎明时都会走进神圣庄严的圣殿,参与弥撒领圣体。每天虔诚祈祷,心情舒畅,身体很快恢复了健康。我下决心改掉了原有的一切恶习,只要教堂的事或去传福音,我都努力去做,儿女们都说:“爸爸好像换了个人似的。”

 

本文标题:荡子回头

  • 信德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 1、投稿:本网欢迎网络和传真等各类方式投稿,但请勿一稿多投。
  • 2、版权:凡本网注明来源:“信德”的所有内容,版权均属于“信德”所有。欢迎转载,但请注明出处。
  • 3、文责:欢迎各地教区、堂区、团体或个人提供当地新闻及其他稿件,信德网一旦刊登,版权虽属“信德”,但并不代表本社或本网观点,文责一律由投稿者(教区、堂区、团体、个人)自负。
  • 4、转载: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信德’)"的内容,为本网网友推荐而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内容并不代表本网观点,转载的目的只在于传递分享更多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