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inde

广西:桂林天主堂为阳朔县贫困村捐款修路


2010-07-30 09:28:30 作者:林书影 来源:信德网

    信德网讯 广西桂林市阳朔县有一个贫困村,祖祖辈辈生活在深山老林里,几乎与外面的世界隔绝,山路弯弯,崎岖不平,难以行走,通往山外只有一条羊肠小道,山货运不出,外面的物资运不来,山里人生活在极其贫困之中。俗话说:要想福,先修路。可是,要修一条这样的路,需要资金,山里人出资谈何容易。桂林市宗教局领导得知这个消息后,立刻组织各宗教负责人下去实地考察,决定募捐出资,帮助完成这条路的筑修任务。
    桂林天主堂黄庆才神父去参加考察后,回来一动员,7月18日主日弥撒后教友们捐款1720元,接着,7月25日主日,又有教友捐款,加上平时的奉献金,总计有4000多元,桂林教友少,且都不太富裕,这次已经成为桂林天主堂捐款较多的一次。
    教友们虔诚事主,用自己的善行奉献爱心,见证信仰。在捐献活动中,神父们带头奉献,教友们纷纷跟进,不太富裕的胡安公教友也拿出100元献爱心,献爱心的还有:李春艳、梁群芳、石文、陈国奎、张春霞、赵静、周员、王斯德等人,这是一种爱的行动,是爱天主、爱世人的具体表现。“谁若爱天主,这人才为天主所认识。”(格前8:3)

 

本文标题:广西:桂林天主堂为阳朔县贫困村捐款修路

  • 信德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 1、投稿:本网欢迎网络和传真等各类方式投稿,但请勿一稿多投。
  • 2、版权:凡本网注明来源:“信德”的所有内容,版权均属于“信德”所有。欢迎转载,但请注明出处。
  • 3、文责:欢迎各地教区、堂区、团体或个人提供当地新闻及其他稿件,信德网一旦刊登,版权虽属“信德”,但并不代表本社或本网观点,文责一律由投稿者(教区、堂区、团体、个人)自负。
  • 4、转载: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信德’)"的内容,为本网网友推荐而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内容并不代表本网观点,转载的目的只在于传递分享更多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