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inde

罗马:圣座驻利比亚大使称,传教士继续留在利比亚协助当地受苦的人


2011-02-27 10:32:13 来源:梵蒂冈电台网

    所有在利比亚服务的修会人士表示不离开当地,而要继续留下来与受苦的人在一起。与此同时协助当地居民和受伤者的工作日益加强。这是圣座驻利比亚大使在一份文告中强调的。文告指出:“最近几天利比亚的局势非常严重,在的黎波里和班加西两个宗座代牧服务的修会团体继续全力以赴地为居民和教友效劳。他们中占大多数的16个女修会团体,修女来自不同国家,她们在医疗岗位服务,此刻正忙于援助当地人。修女们表示愿意留下与受苦的人在一起。两位主教和15位司铎也同样,继续他们的服务,履行托付给自己的使命”。文告继续说:“尽管利比亚处在艰难时刻,在这个国家的传教士们所要做的是鼓励人们的勇气,尽各种可能协助有大约10万信友的教会团体及全体人民。此外,需要进一步表示,在目前情况下,利比亚人民如以往那样,对修女和神父的临在及服务表示赞赏。文告最后说,这些日子,利比亚人民对留在利比亚的修会会士修女的好感通过具体关怀和对他们保护的具体行动,表现出来。

本文标题:罗马:圣座驻利比亚大使称,传教士继续留在利比亚协助当地受苦的人

  • 信德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 1、投稿:本网欢迎网络和传真等各类方式投稿,但请勿一稿多投。
  • 2、版权:凡本网注明来源:“信德”的所有内容,版权均属于“信德”所有。欢迎转载,但请注明出处。
  • 3、文责:欢迎各地教区、堂区、团体或个人提供当地新闻及其他稿件,信德网一旦刊登,版权虽属“信德”,但并不代表本社或本网观点,文责一律由投稿者(教区、堂区、团体、个人)自负。
  • 4、转载: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信德’)"的内容,为本网网友推荐而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内容并不代表本网观点,转载的目的只在于传递分享更多信息。